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歌唱一唱突然跑去找了中譯。
嗯,之前在看動畫時只有看到前段的歌詞就已經很恐怖了。
沒想到全部看到之後我差點被炸死。

對這種實在是很悲卻又很空洞、空虛的歌詞,實在是無法抵抗啊。>_<

唱幾次想哭幾次(爆)





あなたがいた森 (轉知識+)




在那深邃的森林中 飄散著淡淡香氣
試著尋找 每日的身影 忽然間妳對我綻開笑顏

想伸手去碰 但伸出的手 卻像捕捉幻影般的亂舞

一直好想見妳 一直深切地 想見妳一面
就此度過無法成眠的夜晚
被包圍在 妳殘留的光與影中 放聲哭泣

不中用的我 焦慮地在西沉夕陽下
赤著雙足踏過愛的殘骸 滲出了 鮮紅
試著伸手去碰 才剛舉起手 突然響起妳的聲音

「我愛你。」
現在已無法傳達的歌聲 被風攫走
就此消失在遠方了
即使展翅飛向高空 也無法讓那一日的話語重現

無法再次觸及的景象
從沙漏內沙沙作響地流洩逝去

「無法抹消。」 
過度增加的空氣 過於沉重的記憶與 那雙手
還有那飄揚的髮絲
妳殘留的光與影 真的 過於龐大

在那深邃深遠的森林中 





貼了以後我突然在想,感覺上好像已經貼過了耶。

啊沒差啦XD(爆)
說到砂時計,知識+上面的原PO是寫砂時鐘…
砂時鐘… 有這種東西嗎… 所以我看了看後面,把他改成沙漏了ˊˋ

話說這篇原本是昨天半夜要發的,不過沒差啦(聳肩)
臨時停機呢(默)






然後咱家沒用的文章破100啦XD(有啥好炫燿)







順帶一提,歌單已更新XD!
為了怕字太小看不清楚,打在這邊讓各位作個參考ww
(也可以在播放器上右鍵放大顯示)




.Love for NANA*大無限(DAI)I miss you?

2.大無限(DAI)鞦韆

3.天野月子

4.天野月子(零紅蝶主題曲)

5.天野月子

6.天野月子菩提樹

7.天野月子鮫(鯊)

8.椎名林擒

9.椎名林擒群青日和

10.椎名林擒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11.孫燕姿眼淚成詩

12.水樹奈奈New sensation

13.水樹奈奈Pray

14.水樹奈奈White lie

15.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你的手

16.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大阪LOVER

17.米希亞夜不成眠都為你(戀愛偏差值片尾…吧?我忘了)

18.宇多田光The flavor of life

19.寒蟬解ED對象a

20.黑礁OPRed fraction

21.fate ED2(?)*樹海あなたがいた森

22.神無月巫女OP*KOTOKORe-sublimity

23.神無月巫女ED*KOTOKOagony

24.天國之吻ED*Franz FerdinandDo you want to

25.天國之吻OP*Tommy february6Lonely in Gorgeous




打這個歌單打了好久啊ORZ...
嗯,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