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物:

笨蛋小詩╳2
I miss You?歌詞╳1
大阪LOVER歌詞╳1



話說這一篇的內容讓我不知道該放詩箱好還是丟到報告好。ORZ!






痛楚






悠游於深沉廣闊的海底


鮮紅色的液體緩緩滲出、擴散、淡開





無法達成的四目相交


側面的眼


仍無法了解越裂越痛的傷口想表達些什麼


早已被海水的鹹度麻痺無感


嘴一開一合


魚鰭無助的拍動卻不能握住


一旦相觸


傷口病菌肆無忌憚滋長


只能雙雙落入水底






------ a 線隔------





I miss You






在無法相聚的每個片刻之中


思念在空氣之中混合成為劇毒


一心一意只想看到最想看到的你


即使這樣的片想不為人所知


仍然想要盡所可能傳達到妳手中


最後夜明之前的漆黑空幕中所仰望的不是月亮是你的面容


伸手可及的觸碰


向前踩裂滿地的閃爍銳利碎片


想要伸手緊緊擁抱妳


在記憶中在影像中在想像中的你全都虛幻無比


最想要的是真實的妳


伸手可及的能夠緊擁的溫暖的你


我想念妳。我想念你。我想念妳


如此急切深迫的渴望


想要現在就立刻飛奔到你身邊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現在立刻就飛奔到妳身邊









--

我的媽真是靠杯的,大無限的歌果然還是讚到爆啊!


第一首應該有一點像是生活雜感小詩,看過就好別鳥它(炸)



第二首的靈感則是來自for NANA專輯中大無限的歌I miss you
現在仔細一找原來已經是二零零五的事情了(是說我記憶中好像也是2005啊…)
for NANA這張專輯很妙,是以NANA主題為中心的歌曲集合
更神的是這是不分唱片公司,幾乎很多不同公司的歌手都有參與製作的一張專輯
(雖然我覺得以日本來說應該是艾迴佔大宗?不太了解日本的公司)
大塚愛的珍愛cherish也是其中一首(對象是蕾拉那方的團體,名字很難記我懶得打)
大無限作的這首對象則是BLAST(看看人家名字多短意義又多威外加多好記 囧)



第二首的妳/你咱是交替使用的(有眼睛的人應該都可以看出來ORZ)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咱想混淆一些東西哇哈哈哈哈哈--!
(意思就是說如果有人以為第一人稱的那個「我」腳踏兩條船的話就輸了(爆)


最近寫起詩來越來越雜,真是連我自己都想砸。



下面貼一下I miss You?的歌詞。(知識+真好用(爆)
(其實珍愛的歌詞也很讚,當初買大塚愛的專輯第一個就被這首歌炸到了)




午夜零時 今天在難以排遣的情緒裡結束

在香菸的繚繞裡掩藏著一聲嘆息

映照在冷冷眼底的城市與人們

恍如一幅黑白照片

偏偏在這樣的夜裡你卻不在這裡



即使在24小時的支配下 依然無法被滿足的現實

動搖的心難以掩飾 被失眠的夜所吞噬




懷抱著難以言喻的感情

只見時光不斷流逝我卻被留在原地

阻撓這一切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過去無法抹滅的記憶

在這樣的夜裡只想和你在一起



無情的夜 期待有人帶我離開這裡

走得遠遠的不管哪裡都好

尋覓無盡的愛情 凝視黑暗的天空



即使在24小時的支配下 依然無法被滿足的現實

動搖的心難以掩飾 被失眠的夜所吞噬

無情的夜 期待有人帶我離開這裡

走得遠遠的不管哪裡都好

尋覓無盡的愛情 凝視黑暗的天空



追求著你的愛…






喵的,真是無比讚。
為什麼最近老覺得只要是好歌都會是老歌?真是很討厭。
話說我快要跟台灣社會的學校人類習性脫節了,所以請各位介紹好聽的中文歌給我。


ありがとう~~~


話說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歌也很棒
但我覺得要聽到有魄力的聲音(例如「無數次」)還是要聽節目上的LIVE吧
(像上次在日本過年時看NHK的紅白,無數次有魄力到一種讚死的地步,拿來帶氣氛一定好用)
今天抓下來聽,魄力低下啊… 現在突然很能了解為什麼有人要聽演唱會或LIVE了。
最近的歌(好像是吧)「大阪LOVER」聽了很舒服很好聽,又很甜呢www
上次聽到的時候是在Music Station,我記得是在描述一場有點小遠距的戀愛ww


至於小事樂團的歌一直以來都給我很舒服的感覺w
很多都很適合吉他彈唱,雖然重要的是有沒有譜(笑)
大無限的也有很多適合呢,像鞦韆就很棒。
至於如果是樂團,I miss You真的很讚啦O_Q!(淚啥?)


唉唷我的媽大阪LOVER這首歌真的好甜又好可愛XDD


偷貼一下(爆)
(話說在知識+中無論去哪一篇看,那兩句的翻譯永遠殘缺不全,
 原來大家都是貼來貼去的嗎?)





"趕上末班車了喲 快12點的時候會到達"
簡訊會不會太短啊? 雖說我也有點冷淡


見到來新大阪站接我的你
總是那件穿著的那件運動衫 今天也是直接回家啊…
好久不見萬博公園的太陽之塔 真想去看看吶!
明天吶 偶而去一次也不錯吧!!
「也對…」這個回答是要去?還是不去?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
大阪腔怎麼樣也說不上口
雖然看起來很開心
但其實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也不會來
好像很近但又很遠的大阪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 就這樣不說出來也不好喔
因為不是每個禮拜都見的到面 所以想盡量避免吵架


雖然是已經走習慣的路 但感覺上比以往還要來的長
御堂筋在這樣的日子 也一樣是只有一個車道能前進
到家之前 要不要買點喝的?
轉換一下氣氛嘛~!
「也對…」這個回答是要買?還是不買?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
但你卻一直不說出「要不要搬來一起住?」這句話
雖然看起來很開心
但是內心其實 好寂寞喔
好像很近但又很遠的大阪


我已經有覺悟了
想要被人家叫成"大阪阿姨"啦
和家人分開 和你在這裡生活啊
東京鐵塔
也比不過和跟你一起看的通天閣


幹嘛 要笑成這樣!?
這是一輩子一次的告白耶!
令人愛戀卻又討厭的大阪


雖然來這裡好幾次了
還會再來也是因為你在這裡呀
雖然看起來很開心
那也是因為你在這裡呀
どんだけけんかしたって 也只有你
真的很重要嘛
你說「你就來這裡吧」
啊啊!催促してしもたやないの
好像很近但又很遠?大阪
令人愛戀卻又討厭的大阪!








該死,那個播放器分明就是在逼我換!(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