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是幾乎全無休息時間,在高潮時會HIGH過頭的橋藝迎新,

明天又要去從來沒去過的橋藝中心開始學牌,橋牌!
可惜台中老家好像沒人會去打橋牌,不然我就好好學起來騙錢(爆)

吉他社費五百元,橋藝社費四百五十元。
好啦雖然都不是我自己繳的,可是今天打開錢包卻發現只剩下一百多塊…
GOD!這怎麼回事!?




買了一些JM(咱學校)的東西,花了三百一十元(我記得很清楚啊!)(爆)

不過基本上來說,每一個都有價值,而且都長得很可愛>﹏<*

記得沒多久前我的財產還處於很正常的狀態,大概心血來潮買個五、六本漫畫也不構成問題。

奇怪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轉頭看著書桌上因為沒地方可以擺了所以堆積中的漫畫跟小說。)

……我好像突然了解了(?)







啊,今天發生了蠢事。


要檢討! 為什麼我會這麼 囧!!!




由於學校規定學生們只能穿著制服跟裙子進出學校的大門
(門真的很大,只是那是給車子走的)(學生走小門耶,天理何在!) 囧
而今天有體育課,所以之前就趁大家在午睡時換上了體育服ww
由裙子換成褲子是沒有什麼問題,換回來也一樣XD (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去打完籃球(體育課)回來之後上了一節數學課,
心想下一節課已經是最後一節了,所以就打算在下課的時候把衣服給換掉。


不過大概是我手腳笨拙吧ORZ
我沒辦法跟別人一樣先把制服穿在外面再從裡面脫掉體育服。我辦不到 囧!!!
在從下課嘗試到上課,外加有別人幫忙還是不行的狀況下,我頭上冒出了十字。

我就是個暴躁沒耐心外加容易做事前完全不思考的人啦(爆)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這樣脫啦,奇怪耶?)




………左右張望了一下…


很好,大家都在聊天啦咧做自己的事情,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角落的我。
(本人坐在窗邊第五個,很角落啊)





然後我就把衣服脫了(爆)




我是面對牆壁啊--
迅速拿起桌上制服的瞬間,我聽到一聲尖叫聲。
喔喔這尖叫聲真是耳熟,有點像是某天新生訓練的時候破掉的那一聲XDD+++


某個女人(當然是我同學 囧)(憨文--妳沒愧對這個暱稱!)(被巴)
就站在我身邊看著我狂叫ORZ。喂喂大嬸我求求你行行好別再叫了啊




大家都往這裡看了嘎啊啊啊-- 囧--




其實後來發生啥事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因為腦袋除了要趕快穿衣服這件事就沒別的了
而且那時候咱是把制服披在身上擋前面而已(炸)
然後那個女人一直在那邊叫,外加三不五時就掀一下衣服 囧。
妳叫我要怎麼穿衣服啊…(淚) 看到我又沒賺到,身材又不好 囧
啊嗚嗚嗚,我受傷了。(爆)


那時候鐘聲已經響了幾分鐘,數學老師又是個男的 囧
所以我只好說先讓我把衣服穿好ORZ....



啊嗚。看來最近受到的打擊已經讓我越來越亂來了。






數學不好、國文不行、英文絕爛、社會不能、化學是什麼鬼啊!
今天還整整睡掉了一節地科課。 之前又因為老毛病+小意外不小心上火,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而且又剛好是一個月一次的麻煩天,想到就覺得整顆頭很痛。
可是上課的時候卻很難集中注意力,滿腦子都是煩死人的事情。


總覺得最近把網誌端出去給人家看,應該會給人這個人很粗魯吧的印象,因為一堆髒話
不過要是我小六就開了網誌…  可能會更糟糕吧…


雖說如此也不知道怎麼辦… 總之就是連眼前的事情都完全無法應付的虛度著每日ˊ_ˋ
我看果然還是真的把電腦插頭給拔掉好了,雖然有點像是逃避…
老師在週記本上寫著每天的讀書時間最少要兩個小時,如果可以增加到兩小時半就更好
…可能是這幾個月我真的太懶散成性了,我每天有沒有看到二十分鐘都還不知道…


跟小秉比起來自己還真是沒用到不行啊。
自己的頭滿腦子就是玩玩玩玩玩玩玩,那孩子的腦裡則是書書書書書書書。


把眼前的事情處理完畢之後,以後可能就真的不會常上了?ww
啊啊這種話已經在前面幾篇裡面說過多少遍了啊 囧


9/22,在考慮要不要去吉他迎新,吉他的迎新比較晚,下午才開始,應該不會太累吧?
雖然這樣相對的就是要想說會不會拖到晚上… 拖到晚上我是絕對去不了的
而比起這些更緊迫的是壁報作業… 三張全開海報紙,下星期四交件
明天我也不可能留下來,因為我要去練牌,另外幾個人星期六也有事,於是最充裕的時間在星期天

偏偏學姊生日啊>_<"
呼呼…這樣一來能夠作業的時間剩下早上到下午兩點前的時間
即使我不參加,壁報作業也會中斷… 因為其他人也要參加,而我只擅長畫不擅長作…
勞作類一向是我的天敵之一,我可以畫一些簡單的東西,但是要我剪剪弄弄……


嗚嗚嗚,船長救命啊啊啊啊啊!!



呼… 後天可能會去辦手機吧… 上了高中才發現高中是個手機社會。很驚人(默)




以下為亂七八糟碎碎念。↓(無興趣看到奇怪語句者請點擊文章列表逃離)(爆)







反正就都是這樣,有那張嘴說沒那個力做。

明明就一直下定決心了,但是卻總是被螢幕吸住。即使根本就沒什麼事情作,
就只是盯著電腦好像也覺得很安心,總覺得最近跟書本的疏離度真是到了一個極限。


沒用的傢伙最終還是會被討厭的。
壓根就是過去的重現,我不想又變回那個無能的人。但也只是不想而已。


明明就決定即使功課差好歹也不要是最後一名,但現在看來我當定了。


每一節上課都覺得很煩悶,下課也很煩悶。
上課覺得很煩,因為聽不懂,數學課的這種心情更是到了一個巔峰。
下課覺得很煩,因為跟所有人還是不熟,在我而言的熟,總覺得和別人不太一樣吧。
面對教室,大家都在跟大家說話,只有我自己一臉茫然的看著所有的人。


剛開始我看起來跟大家都不錯。
可是最後跟大家最疏離的或許就是我。


雖然只有一年。
可是我很怕寂寞,很怕孤單,怕自己一個人。
在群體之中更是這樣,討厭自己一個人被別人包圍的感覺。


但……追根究底都是自己的問題吧。


在心裡一條條的把問題釐清,找出了所有的答案。
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心無力,一直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明白,但我改不了。


然後這是我最大的悲哀。






嗚,不怕傷眼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先感謝。
反正就是情緒發洩吧…

今天小秉說,她開網誌不是為了什麼人氣度,而是可以方便簡單的記下自己想說的話或心情
所以她的網誌裡十篇至少有八篇是鎖起來的。

而我是完全反其道而行,最當初,我是為了放自己的文章而開了這個網誌。
而到了前沒多久,看見自己的網誌人氣在兩、三個月內破了個幾千,就高興起來
然後醜陋的比較心理就在心中發了芽,現在想想,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很對不起會來這裡看看的人啊我......



唉,明日國文注釋╳60+師說第一段。


哀悼沒用的自己,鄙視現在的自己。


能說出這些話,媽咪以前說覺得我的人格有些扭曲,或許並沒有錯吧。






呼,背課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