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我從沒想過,思戀,讓人這麼難受。
 
  雖然思念就已經讓人幾近窒息,但是,思念我愛著的她,更會在甜蜜湧出的瞬間,出現突兀的心痛。也許,是因為分隔兩地吧?心裡面明明知道這不算什麼,但是,那樣強烈鼓動著的心痛,清晰得讓人根本無法忽略……
 
  總覺得,人果然是很貪婪的,得到了一樣,就會想要下一樣。我和月夜在一起了以後,竟然產生了帶著她,丟下國家不管、逃跑的念頭。不過,這是不可以的,無論何時都不行,除非到了我們將這個責任交給別人以後的那時。
 
  我真的很愛她。我總會想,那樣的愛,或許比世上所有人的愛加起來還多。即使,這麼說連我自己都覺得誇張……
 
  但是,我的心痛,不只是因為分隔兩地,而是為了月夜。
 
  後來我這麼發覺。
 
 
  「那、那一個月後喔!我們都要回來喔!說好的,不准反悔喔!」
 
  站在我們家門前,我不放心的抓住滿臉笑容的東剎,搖著她的手,對她要求保證。
 
  「是、是,我會回來。下個月二十四號,放心,我記得很清楚。而且我們已經在一起了不是嗎?我不會偷跑啦。」東剎嘻嘻笑著說道,然後又附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而且……那天我吃掉妳了,隔了一天,妳也吃掉我了啊……我要妳負責,才不會偷跑。」
 
  「什……什麼話啦!真的是……!」臉的溫度瞬間向上飆升。東剎把手伸進了我的大衣裡,緊緊的抱著我。她跟我靠得好近好近,已經失去了距離。
 
  東剎自從那一天以後,不管有沒有喝酒都……總之,她完完全全的變色了!而且也變得不好欺負了……雖然還是很體貼、很可愛,不過,總覺得她連說話,有時候也都在欺負我……唔,她真的變成一匹「狼」了啦……
 
  「等到以後……我們卸任的時候,再跟我們的兩個媽媽一起到處去玩?」
 
  「嗯!我想要去……」
 
  我們就這樣說著話,說了好久,直到來接她的隨從們開車來到,東剎背對他們,俯身偷親了我一下,臉上依然掛著我所深愛的溫柔笑容。
 
  「一個月後見,親愛的小月。」
 
  「嗯!一個月後見!」我笑著回應,東剎輕捏了捏我的臉,然後轉身朝車子走去。我沒送她更遠,只是默默注視著她沒有變過的背影,揮手。
 
  直到看不見已經開遠了的車影。
 
  我才忍不住的咳了出來,可能是隱忍了太久,我咳得很大力,覺得天使在對我招手。
 
  然後,我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那是混合著鮮紅和暗綠的黏稠液體。我凝視著這樣詭異的顏色,像在自嘲似的,苦笑。
 
  櫻咲月夜,妳好自私。
 
  這種自私的幸福是不會持續多久的,我明明知道啊。明明,就知道的。
 
  可是,我還是無法自拔的,沉浸在這樣誘人也傷人的甜蜜之中,慢性中毒一般的上癮,不願離開。明明知道這樣溫柔的她將會有多麼痛苦……但我還是如此的自私。
 
  會不會,枕邊的細語即將成為我墳前的悲吼?
 
  這樣的日子不遠了吧?
 
  ──對不起。
 
 
  「今天的事情都做完了嗎?」
 
  「嗯!不過,妳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本來不是說不打的嗎?」
 
  「……呃、嗯,我想說,既然……既然我們都在一起了,那偶爾……打一、兩通電話應該不會吵到妳吧?如果會……我就不打了……」
 
  「等、等等!我、我哪有說妳會吵到我啦!只要妳開心的話可以天天打來,我都歡迎啊!只是,妳的病還沒好,所以我們不可以說太久,這麼晚了,妳要早一點睡,也還是要乖乖喝藥,知道嗎?不然我會叫由季盯著妳喔。」
 
  「…………嗯……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喝藥的……」
 
  「……咦?妳今天很沒精神耶,怎麼了嗎?累了?」
 
  「呃,沒什麼!只是,好想小剎妳喔。」
 
  「哈哈……我也很想妳啊,反正,只剩十天了嘛!很快的,再一下下就到了。等不及想要見到我了啊?」
 
  「哪、哪有啊!少自以為是了……哼。」
 
  「好、好,我是自以為是的大笨蛋。好了,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晚安。」
 
  「……嗯,晚安……」
 
 
  「小──剎!」
 
  「小月!」
 
  我撲向朝我跑過來的東剎,她哈哈笑著抱住了我,然後輕輕的吻了我一下。再看到她,我覺得好開心。這次有五天的時間,東剎似乎是用符咒過來的,加上過了這樣一段時間,該處理的多數都處理完了,如果突然有事也可以請輔佐幫忙。
 
  所以,才能有五天的時間。對現在的我而言,這五天非常珍貴。不過,要是是對以前的我來說,也許只是很高興能夠見到東剎吧。
 
  畢竟,時間剩下不多的人,總是會更珍惜得來不易的時間。
 
  「啊──好冷喔!小月,她們兩個呢?」東剎摟著我,一邊往房子走去邊問。
 
  「嗯,在書房裡面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呢……最近好像迷上了寫作,寫了一篇好恐怖的故事。」那篇故事可以讓我哭出來……本人認為非常恐怖!
 
  「啊?很恐怖?」我們走進了房間裡,裡面有著最低限度的暖氣,東剎伸了個懶腰之後,啪的躺在地上。好像一隻懶洋洋在曬太陽的小貓一樣,懶懶的笑著。
 
  「對啊!妳都不知道……現在可是正在連載中喔!她們匿了名利用奇怪的管道把它送進皇宮,在皇宮裡流傳超快的。聽說看過的人十個有九個都哭了,連我也是耶!」我躺在東剎身邊說道,手牽著她的手。她的手很溫暖,軟軟的,握起來很舒服、很安心。
 
  「啊?是喔?那……等我要回去的時候,妳印個兩份給我好了,一份我自己看,一份放在皇宮裡流傳好了。」東剎側過身子,笑著看我。
 
  「不現在看?而且我才不幫妳印,自己去印。」我只是側頭看著她。
 
  「現在才沒時間看。」東剎伸手越過我的頭,輕撫著我的頭髮。「再過不多久,我就會閒下來了,妳也是吧?畢竟都過這麼久了。到那時候就能有更多時間在一起了,搞不好連待在皇宮都會覺得無聊呢,等我回去再看。現在……我只想一直跟妳在一起。」
 
  「唉,妳真是變了耶?就只會說這種話。」變得非常的不天真耶?
 
  「我還會付諸行動啊。」
 
  「啊、喂!妳不要一回來就動手動腳的啦!大色狼!亂七八糟的傢伙!」我擋掉她朝我胸前伸來的手,不滿的嚷著。實在是……!
 
  東剎輕輕皺了皺眉,然後輕笑了一下:「我是大色狼喔……好吧,也對,反正狼都是伺機而動的,牠會趁獵物不注意的時候,例如說快要睡著的時候……突然跳出來把獵物吞掉!」她講著講著突然像在嚇人似的提高音量……不對,搞不好本來就想嚇我。
 
  「喂、喂,妳講得好可怕耶?那我是小羊還是小鹿?或是別的?」有點被嚇到的我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問道。充當被嚇到的報仇。
 
  「耶……?唔,是兔子跟羊的綜合體吧?」
 
  「這啥啊?」
 
  「應該說妳看起來跟羊一樣溫馴無害,但是嘛,又有著兔子的聰明狡猾的感覺……不過,對大野狼來說,都一樣很好吃的。」
 
  「妳說的是很容易吃,還是口感?」
 
  「……唔嗯嗯……」東剎賊笑了一下:「『口感』非常不錯啊。」
 
  在聽到東剎把「口感」這兩個字的音加重的瞬間,我就知道自己問了什麼白痴的問題……難道我一天天開始在變笨了嗎……
 
  「……我開始在懷疑妳以前又呆又遲鈍得史無前例……都是裝的耶?不然現在為什麼滿腦子都是這些東西啊妳?」我斜眼看著東剎,戳了一下她的頭。
 
  「……妳忽然這麼一問,我也不知道耶……」
 
  「妳真的──……」說到一半,我突然摀住嘴,拼命抑制著咳嗽的衝動,但還是沒有辦法,我終究沒辦法……就這麼咳了出來。我劇烈的咳著,套句老話來說,大概就是要把五臟六腑都咳出來一般吧?
 
  東剎皺起眉頭,用交雜著驚訝和疑惑以及慌張的眼看著我,然後伸出手輕撫著我的背,在我終於停下咳嗽的時候,緊緊抱住我。
 
  「妳一定沒有好好吃藥吧?」東剎用略帶責難的語氣問我。
 
  「我有!不信妳去問由季!我真的……」我抬頭看著東剎,認真的對她說道。我可是……就算明知道根本就不會好也……
 
  東剎輕嘆口氣,打斷了我的話。「我相信妳……明天我帶妳去檢查身體吧。」
 
  被她的話嚇了一跳,我連忙搖頭:「不、不用了,我前幾天已經去檢查過了,現在只是藥效過了,所以大概過幾天就可以比較好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神情過度慌張,我彷彿看見她凝視著我的眼裡閃過一絲懷疑。
 
  但是,還好,最終,東剎什麼都沒有問。
 
  「……嗯,這樣就好……」東剎抱著我,鬆了口氣似的說道。
 
  突然讓我好想哭。這樣的她。一定是抱持著疑惑的吧?一定是想要問清楚的吧?但是,我很清楚,她是選擇了「相信」。她選擇相信我。
 
  我卻欺騙了她。我欺騙了這樣的她。
 
  我騙了她。
 
 
  ──請原諒我對妳撒了謊。
 
  是連我自己都感到悲哀的謊言。
 

 
╳  請原諒我的自私和隱瞞。我想妳不會原諒我。
   但還是,對不起。   (月)
 
 







--
有沒有人發現有一件微妙的事情呢?等有人發現我再揭穿吧喵www
話說下一回就有搭配服用歌曲了,請各位在開啟十七回的同時也開啟指定曲目喵,
雖然那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私心(撞)
話說我真的把月夜寫成一個好好的孩子,現在想一想我還真是惡魔呀(泣)
さぁ、皆様,今回如何呢?(燦笑)


--7/16
為什麼大家都已經發現了 囧??? 有那麼快嗎ˊ_ˋ?
對啊XD!我就是把歡樂的十五回給跳掉了(心)
因為「繼續」下去兒童不宜喵XD 我連在WORD上都還沒打十五回這樣。(汗)
到時發布出來應該會以密碼限定? 或是乾脆不發佈(眾毆)
唔嗯應該不會讓各位看到覺得唉呀不錯的地步,因為我才十六歲啊 囧"
總覺得要把這文章拿出來好恐怖這樣 囧" 當初不應該說踩個一千五百下就拿出來的(泣)
好歹也要踩個兩千五百下,我才有足夠的時間長大成人咩(死)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