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我說大小姐啊,我不是說過了嗎?玩得差不多的時候,妳就應該鬆手了啊。還好我有聽到,跑進來打了那傢伙……早就說過那傢伙只要理智斷了線就變得不像她了嘛──有點像是第二人格那種感覺吧?」
 
  「……剛、剛剛的卡特好恐怖……明明就只是耳朵呀,可是為什麼……」蒼夜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身上明顯受到撕裂傷的衣服。「……為什麼她要扯我的衣服呀?這兩者之間沒有關係吧……」
 
  ──還是說,其實卡特本來就是個很色的人?
 
  坐在卡特和蒼夜的房間裡,迪亞和蒼夜一同轉頭看向在床上不醒人事的卡特。
 
  在聽到蒼夜有如求救一般的呼聲以後,迪亞大感事態不妙的出了房間,並一腳踹破卡特和蒼夜所在房間那脆弱的木門,接著就看見卡特完全違反自己腦裡的禮儀、規則之類有的沒的東西,整個人罩在蒼夜身上,而且已經「動手」了。
 
  迪亞見狀馬上跑到卡特後方去一掌將她擊昏。而且卡特就剛好倒在蒼夜身上,還讓迪亞花了一番力氣才把卡特給翻過去,淚眼汪汪的蒼夜整個人撲向坐在床沿的迪亞就是「好可怕」的直嚷著。迪亞也只好真正擔任起「媽媽」的角色,安撫著差點就被完全失常的「爸爸」侵犯而嚇到了的蒼夜。
 
  「不知道耶,不過她上次也是這樣對我……我是沒差,反正我一拳就把她給打昏了……那種時候的卡特抵抗力跟個嬰兒沒什麼兩樣。不過蒼夜妳啊,可就危險了呢!畢竟蒼夜就算現在開始練武,也是一定敵不過卡特的喔,光是力氣上的力量,卡特就是絕對勝利囉。所以,超危險的!」
 
  「……有、有多危險?」蒼夜嚥了口口水,有點害怕的問道。
 
  「搞不好會被整個吃掉喔!」迪亞百分之一千正在危言聳聽的說道。
 
  「……啥?會被吃掉?卡特有吃人肉的習性嗎?這樣可是會被抓起來關耶!」蒼夜一臉非常不可置信的問道。
 
  「……」迪亞沉默地看著蒼夜。
 
  這該怎麼解釋好呢?這個看起來什麼都知道,事實上卻跟卡特一樣常識不足──不,其實蒼夜比卡特好多了。總之是個單純的公主。
 
  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別太早告訴蒼夜才好。迪亞看著一臉天真無邪又單純的蒼夜,腦袋作出這樣的結論。對頭腦思想應該還很純潔的蒼夜說這些話,感覺就像是在玷汙一朵純白的無垢之花一樣。
 
  話說回來,自己又為什麼會知道這些東西啊?真是,雖然同年紀卻相差這麼多。搞不好是因為出席那些交際來應酬去的奇怪聚會,聽那些無趣的中年男人開黃腔聽多了,自然而然就知道了?這還真是糟糕啊。
 
  「……算了,妳聽聽就好,別放在心上。總之啊,我想卡特那傢伙的意志應該沒那麼簡單就被打敗吧?不過呢,這也是在正常情況下啦……」迪亞聳聳肩準備回房繼續睡覺,卻被一臉無辜的蒼夜拉住袖子。
 
  「對不起,可以嗎……」這句話的意思明顯到極點。
 
  「……我怕被卡特殺掉……算了,沒差啦。」
 
  於是迪亞跟蒼夜一起離開了房間。
 
 
  「!」
 
  早晨醒來的卡特,一睜開眼就覺得莫名其妙。自己面對的居然是純白的被褥。而且姿勢似乎有點奇怪……卡特抬起頭稍微觀察了一下自己躺著的姿勢。還真是像在路上跌倒的青蛙……不!重點不是這個!
 
  卡特瞬間從床上跳了起來。自己是睡在蒼夜原本該睡的位置,而蒼夜不見了!卡特往床下一看,也是空的。被子、床單也凌亂不堪……
 
  卡特的鞋子連穿都沒穿好,只穿了一半,服裝儀容也沒有半點整理──雖然並沒有恐怖到會嚇死人的程度。卡特跑到隔壁急促且大聲地敲著門,臉上的著急以及擔心一覽無遺。過了半分鐘,才終於有人前來開門。
 
  「怎麼了?卡特小姐?」安琪睡眼惺忪地揉著眼,然後看見卡特從眼前消失。
 
  ──或者該說是卡特在瞬間從安琪身旁的縫隙鑽了過去。
 
  「迪──」卡特正要喊,喊到一半,卻忽然停住了。
 
  她眼前看見的,是抱在一起,且看起來非常幸福的睡臉。迪亞和蒼夜。一瞬間緊繃的神經鬆懈下來,卡特無力地坐在床沿上,重重地吐了一口氣。然後,難得很埋怨地,以半帶著瞪視的眼神看了一眼迪亞和蒼夜。
 
  「啊……昨天半夜,迪亞小姐突然衝出去,後來過了一陣子又回來,而且還帶著蒼夜小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安琪打了一個大哈欠,在卡特身邊坐下。接著似乎打起瞌睡來了。
 
  半夜?半夜發生了什麼事嗎?卡特皺眉回想著。
 
  而後終於想起,蒼夜對自己所作的惡劣行徑──之所以會稱為惡劣,是因為蒼夜在看到卡特的反應之後,不但不鬆手,反而還玩得更起勁。卡特才難得的用了惡劣這個詞彙來形容人。昨夜的自己應該是跟在迪亞那雙魔掌下的時候一樣,一副可憐的樣子吧……卡特無奈的想著。
 
  然後有個影像讓卡特鬆懈下來的神經再度繃緊。
 
  ──自己全身罩在蒼夜的身上──
 
  完了。完了啊!卡特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對……自己如果被那樣子玩了,似乎就會做這種事沒有錯……迪亞也曾經因為這樣對自己做而發生一樣的事……卡特無力的垂下肩膀,想到了更之後的畫面。
 
  衣服。
 
  「啊啊……哈啊──唔嗯?卡特,妳醒啦?」首先起床的是迪亞。一早在自己床沿看見卡特,迪亞並不驚訝,因為昨天的事。
 
  「嗯。可是以後妳要把人帶走,可不可以先留個紙條什麼的?我差點嚇死。」卡特皺著一張臉低聲說道。
 
  「唉呀?對喔,還真是抱歉呢……」迪亞看著卡特的確是很狼狽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然後看著坐在卡特身旁睡覺的安琪,再看看自己身旁睡得安穩的蒼夜,便閉起嘴巴沒再說話。不過又忍不住開口了。
 
  「啊──對了,昨晚撲倒大小姐的感覺怎麼樣啊?忠心的騎士?」
 
  ──滿腦子就想著調侃人。
 
  「妳不說我還沒想到,妳一說我就想起來了。一定是妳告訴她的吧?妳就那麼想死嗎?」卡特瞇起眼睛舉起拳頭。迪亞卻笑笑的把她的拳頭壓下。
 
  「別生氣嘛,爸爸。」迪亞笑嘻嘻的,讓人無法對她產生一絲怒意。「我就跟妳說為什麼吧,不過妳不可以告訴蒼夜喔。」
 
  卡特沉默了會兒,判定這個交易對自己無害,接著點頭。
 
  「我們的女兒有嚴重的戀父情結,她不能容忍自己的爸爸在自己的媽媽面前跟別的女人太好,妳知道嗎?所以女兒她才會對妳愛理不理,而且還在晚上捉弄妳。雖然是差點就亂倫了,不過其實那時候不要去阻止好像比較好……畢竟那樣子還挺養眼的嘛……欸,不對。總之就是這樣啦。」迪亞聳肩說道。
 
  卡特則是沉默著,腦袋裡正在對迪亞的一番話進行篩選的動作。篩選到底哪些是可以聽的,哪些是根本沒用的。
 
  所以結論就是,因為自己跟安琪太好,所以蒼夜她、她……
 
  呃,應該用什麼形容詞?
 
  「唉唷,妳很笨耶,這種時候就是吃醋啊,吃醋!」迪亞的臉突然在卡特面前放大。「女兒吃醋了!而且是很大一缸醋喔!」
 
  「……但我並不認為我跟安琪很好。」卡特看起來有些鬱悶的說道。
 
  「妳……喂,我們這樣子從小到大,我到底都教了妳什麼啊?妳怎麼會這麼笨?明明腦袋就是最高級的耶?」迪亞垂下雙肩無力地看著卡特。
 
  「……我忘了。」
 
  「那是很主觀的事情,蒼夜認為是就是啊!懂不懂啊?」迪亞沒好氣的說道。
 
  果然是用處完全不同的腦袋。結合起來搞不好是天下第一。
 
  「好啦,先別說這個。我告訴妳喔,現在這個團體可是有四個人,就算妳跟蒼夜都帶著一大把錢,就連我也是,不過我仔細算一下,依照我們現在這種花錢法,大概用不到第十五個城鎮就得去當乞丐了。」迪亞認真的說。
 
  「……那麼,果然要去住十分普通的旅館嗎?」卡特也回復正常,認真的回問。
 
  「……請妳不要往節流的方向想,往開源的方向想好嗎?就算現在開始節流,妳也要考慮一下蒼夜的適應力啊,就算妳跟蟑螂一樣哪裡都能睡,蒼夜可不見得就行。再說,節流不管再怎麼節,有一天都會枯竭的。懂吧?喂!富商小孩!」
 
  「……我不是蟑螂。」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開源、開源!」迪亞抓住卡特的肩膀不斷搖晃著。
 
  這一搖晃,原本還睡得好好的蒼夜跟安琪都醒來了。剛睡醒的兩人好奇的看著一臉既生氣又無力的迪亞和看起來一頭霧水的卡特。
 
  「……那,妳提個具體可行的方案。」
 
  提出這個提議的下一瞬間,卡特便後悔了。雖然她並沒有再多說什麼。
 
  「蒼夜跟安琪都長得不錯嘛,就去應徵服務生吧!啊,至於卡特妳呢,既然有專長,可以去找短期護衛的工作來做做啊……不對,妳要保護蒼夜,那就一起去應徵服務生好了,反正妳也很好看嘛。那,就這麼決定了!」迪亞笑容可掬的說道。
 
  「那妳做什麼?」
 
  「啊呀,這個嘛,當然是負責保管妳們的薪水啊!」迪亞的笑容此刻尤其無邪。
 
  卡特沉默的站起身來。
 
  「啊、啊呀哈哈哈哈哈──求求妳饒了我!卡特大人呀!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錯了,啊、哈哈哈……」
 
  「那麼,妳要做什麼?」一邊面無表情的發出問題並對於迪亞的求饒視若無睹,一邊不受干擾的搔著迪亞的癢。卡特認真的問著,大有迪亞不回答就不停手的態勢。
 
  「我、我有別的事情要做啦!」迪亞這麼一說,卡特便停下手。
 
  「迪亞,妳要做什麼?」跪坐在迪亞身旁的蒼夜好奇的問道。
 
  「唔嗯──算了,那麼我也跟妳們一起去吧!」
 
  這是一個適合思考生財之路的夏日早晨。
 
 




--

終於快要進入迪亞被亂來的階段了(啥)

想要奇怪劇情的請稍候片刻(啊?)
(謎:是說完全沒有這種劇情啊,妳要騙人家點進來也掰個好一點的理由 囧")

啊啊,如果想要上一秒才擦身而過的幸福的話,就張開自己的翅膀勇敢的去追尋吧!

我好喜歡這句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