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我身邊只要是屬於雄性的都真的沒幾個好東西?

看了都累了 混帳

手機回不來念書念不下 重點是

補習也被身體害得翹了三堂整 他娘親卡好 我補幹嘛?

還有一些事情我看不下去 好難看下去

我都快跟二誠脫節了有沒有這麼嚴重?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算了 WHATEVER   快點還我腳踏車跟腦漿我快瘋了

 

重心要擺在哪 1:1的話我是不是乾脆捨棄自己好了

現在胃痛得想死  而且這次是真的胃痛

 

 

我無法想像過去讓我覺得一切都很誠摯的人們

現在竟然成了一坨屎

沒有誰我活不下去?對 是這樣沒錯

 

 

但我也沒有繼續活下去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