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回該算是什麼呢,好康快報?

開玩笑的啦XDDDD


順帶一提,今天弄了一大堆連結,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今後還會再增加(心)
還弄了4個小玩意,TORO貓跳那個遊戲真是很難…囧。
點麻糬是看運氣的XD。 不過參考就好(泣)……
話說那個播歌器用好久>_< 而且轉到下一個頁面的時候就會自動停掉 囧"
裡面的部分歌曲感謝稀飯桑(?)提供XDDD




PS 打廣告打廣告~~~(敲鐘)


   DS大FF10新刊展售中(?)
  

   詳情以及相關活動辦法請到連結點選「Silver Wings」收看置頂文章。




(廣告打完了XD,話說我打什麼活動辦法啊XD)




拜稀飯女兒之賜,我遇見了一項有趣的好活動。




    猜歌活動!   XDDD




而且還不是猜什麼流行歌曲,是動畫歌曲喔XDDDD

是BBS系統上的版面PPT,好像是有板友心情好的時候會舉辦的活動。
這活動個人覺得一整個很棒(笑) 細節什麼參加方法我就不提了。

不過似乎是不定期舉辦,因為聽稀飯說上一次是7/1的事情了。
但是是誰發起這種活動的呢,好想膜拜他(心)

拜這個活動之賜,我們可以聽到以前跟現在的動畫歌曲,其中有趣的還真不少。






第一曲出來就是薔薇少女第一部的OP,聽了就覺得喔喔好熟耶,很開心。
第二首出來我一整個覺得很熟悉但是又不知道哪裡不對勁,想不起來是哪一部動畫。



結果是……數碼寶貝一代OP! 囧!!



因為小時候迷那個迷很兇所以覺得很熟,但是……那個也是我小學六年級時候的事情了耶!XD
能猜出來的人真是好棒。附帶一提,那時候一代後期我可以看到哭耶,好糟糕喔我XD~
不過後來2.3.4代除了3代畫面不錯有去瞄一下,其他通通不理。2代人物崩壞啊!
倒不是說動畫做得差,而是人的「形狀」我基本上就不喜歡XDDDD


再來第三首覺得很好聽,不過完全沒聽過,公佈答案後得知是瀨戶の花嫁OP
第四題也一整個覺得很耳熟,但是記憶完全空白。 結果是爆走兄弟的OP XDDDD
第五題則是庫洛魔法使OP…… 五首裡面有四首全是耳熟曲XD
這一題後是休息曲,我聽了一整個很耳熟,卻想不起在哪或何時聽過,問了稀飯之後才想到……



  我昨天才聽的 囧"



我的記憶力真的是一整個差得很糟糕哪>_<


再來是第六題,這一題是「BGM」,不過好像很多人知道,是Fate/stay night
第七題雖然覺得有聽過,不過完全不曉得(默) 所以跳過!(死)
第八題也是一樣,而且這首好像完全沒聽過XDDDD! 所以理由跟動作同上XD~


第九題實在是有夠熟,那就是看到爛掉的獵人OP1啦XDDDD~
話說這一部很奇妙,我至少看了三次以上,但每次小傑殺去奇犽家的片段都會跳過,超詭異XD!
而第十首出來一整個有夠HIGH,幾乎是過了兩秒我就猜出來了XDD
天國之吻ED果然是很棒XDD! 那種風格既好笑又有趣,順帶一提,OP也很棒。
至於第十一首的吵鬧跟HIGH程度完全不輸上一首,那很多女生一起唱的程度,
讓我差點錯頻以為自己聽到ネギま的歌,結果是校園迷糊大王的ED (汗)
基本上校園迷糊大王沒什麼在注意,甚至覺得不太喜歡,應該是那個戴墨鏡的害的(轟)

可是這一首很喜歡,因為熱熱鬧鬧大家一起唱的那種歡樂歌我很喜歡XDDDD~~
有點像是ネギま的夏版op那種風格,不過人更多就是了。


第十二首一出來就耶耶耶我會~~XD 是PaniPoniDash!的OPXDD
因為製作番組(?)好像跟ネギま!?幾乎一樣,所以我就去看了,
好像也因為一條さん是野中配音吧XD
基本上還不錯看,只是看一看就會覺得,ネギま!?裡面實在很多PPD的影子哪= =
第十三首也是沒聽過,而且是久遠之物(?) 所以跳過!(被打)
喔喔很棒,十四、十五外加休息曲目和十六曲也是謎之歌曲,總之非我年代啦(笑)


第十七首是我曾經在租書店瞄到過的小說「喜歡就是喜歡」動畫後的OP這樣,好啦基本上我沒看過,因為對BL沒啥興趣,不過稀飯倒是很扼腕,因為她下載了準備今天看的XDDDD
第十八首實在是很讓人汗顏……



  凡爾賽玫瑰OP!



這實在是、GJ啊!這麼久遠的東西我只聽過名字而已XD,而且當時光聽歌就覺得是老歌XD
所以只有一個人丟答案而已XDDDD
十九題是曾在A台看過的最終流亡(?)(Last Exile)的ED。不過並沒有很喜歡這部。


二十題實在有點微妙。是跳躍吧!時空少女的TM 話說TM是什麼呢?所以這首無責任跳過(死)
接下來是休息曲。 老實說,這邊下來的東西我幾乎都沒聽過,果然是動漫相關的愛太少嗎XD?
第二十一題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ED。基本上有稍微沾過一點,因為同學推很大XDDDD
不過後來時間也沒有外加基測又卡到,就沒有看下去了XD~


至於第二十二首呢……就是傳說中的遊戲王的ED 囧! 我小時候也迷過遊戲王耶(笑)
不過後來嘛…… 就覺得遊戲王有一點像是八點檔嗎XD? 因為演很久都沒有完XDDD
結果最後剩下的印象只有主角們跟實體卡片很貴這一點而已(苦笑)
二十三則是……魔法騎士雷阿斯 囧。稀飯說她在看這個的時候是國中時期,果然久遠XD!
二十四是KANON的ED,記得好像還滿有名,不過一樣沒看過就是了。


二十五是大混戰題… 沒啦XD 有五首BONUS藏在裡面XD
1是灌籃高手 2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我記得我小學4年級就聽過這一首,還在上次2CH
票選兩百動畫歌曲裡拔下第一(拔?) 那時候聽覺得好聽,現在也一樣!似乎是高橋洋子唱的?
3是魔法少女奈葉,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想打なのは XD....
4是童話槍手小紅帽。  這是啥,沒看過啦(汗) 有人能幫我解釋嗎XD
5則是反逆的魯魯修。  我想看這個耶,畢竟是CLAMP出品嗎XDDDD


最後的ENDING曲則是PS2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祭   Friend,非常好聽呢>﹏<!


然後,最後的最後出現了……



嗯,出現了……




       國歌!!!!!




出現了國歌啊啊啊啊!! 又不是在看電影XDD,讓我瞬間回到國中小時代(也沒離開多久)
喔喔馬上立正XDD,好棒(笑)


於是這個活動就這樣結束了,不過那位DJ還在繼續放歌XD。
(因為聽歌方式是採用電台進行,所以DJ說還可以再放XD 只不過現在是正常(?)歌)
不過放了一首惡搞薔薇二部OP的歌XDD… 非常好笑,害我很想給他錄下來(笑)


接下來的歌似乎都在玩混音或是惡搞(笑)


尤其是SHE的中國話,一整個變成「台灣話」,而且中國繞口令變成台灣民謠,
還穿插一大堆台語,好棒XDD!!!有讚到XD!~~
而且現在奇怪的台語歌出現了XD 之前還有邁阿喜XDDD


現在出現了兒歌- -…… 這個DJ好GJ呀呀呀XD


好糟糕,現在都已經一點了啊,這份文章從十點多開始PO的耶XD


總之下次有這種活動可以去共襄盛舉喔XD----因為實在很有趣。


  今日到此為止XD~~~!!
(話說好像變成歌曲推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