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所題,這以下是胡言亂語區喔XD

其實又是一個怕沒有東西可貼而貼的東西(撞)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說距離京四郎と永遠の空發片(?)這麼久以後我再看的感想。

怕捏到或是怕看了覺得太無聊的人請閉上眼睛往最最最--下方拉(啥)。

想要回味(?)一下的可以看一下很糟糕的感想沒關係(轟飛)。








……總覺得京四郎跟他崇拜的哥哥簡直一整個糟糕到極點(默)。

那位大哥真的是超級變態+超級S+超級自戀啊啊啊 囧"
只能說笑點也很大嗎XD…
每次到不同人的面前就要重新唸一次開場白,然後看到絕對天使們就要做詩歌頌一下,
那個真的是絕對自戀吧,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人,所以無可遏止的給他笑了出來。
一邊揍弟弟還要一邊稱讚弟弟(汗) 京四郎到底為什麼會對一夜誤解那麼大啊???
偶像崇拜嗎一整個。 實在是讓人笑到不行……
而且基本上來說,空應該可以算是一夜的小孩(?)吧,也難怪空會……

 唉,別說了。

(看到什麼都哇的灑小花,看到歌音跟三華&日美子接吻也是令人感到莫名其妙滿眼的閃亮亮,
 然後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什麼事立刻就要告訴王子殿下,這根本是一夜碎碎唸的再版吧?)
(小聲碎碎唸中)(喂)

而且せつなちゃん好可憐T︿T…或是說也不能算是可憐,只能說是自願奉獻犧牲,
而且對象還是京四郎嗎……

裡面除了根本就是神無月跑來投胎轉世的歌音跟日美子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せつな了。
倒不是因為她跟小剎同名(真的嗎?) 而是看到她每次對京四郎好,京四郎卻理所當然,
而且還……啊啊啊一整個讓我好想把京四郎掐死 囧。
尤其是在樹下,讓人實在無法不覺得很呆的空發現自己是絕對天使時,京四郎只顧著空,
卻不理一旁無辜可憐MANA用盡的せつな… 然後在那邊跟空卿卿我我OrZ
然後一天到晚在那邊說要把絕對天使殺光光,而且就在せつな的面前一天到晚說- -+...


去死吧糟糕京死郎 囧+~~ 


倒是我認為多人提倡的せつな╳空比較好XDDDDD,這一對真是超可愛的XD
畢竟兩個人都一起糟糕洗澡過了嘛,又KISS了,而且空還撲倒過せつな耶(違很大)
(為什麼自己在看這句話的時候會有一種循序漸進的感覺啊…)
嘛~再來就是歌音日美子了(笑)

啊這兩個人的愛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又悲又甜(啥) (自動將兩部動畫的兩人定義為一人)
不過歌音受難真的受很大…… 雖然我覺得日美子的心靈折磨也不是多好命就是了,
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被做那麼多恐怖的事,又親耳聽到歌音的慘叫聲(汗)
話說川澄好厲害… 那樣的慘叫聲也可以……  真是非常的佩服配音員們哪。
唉… 中間日美子拿畫去給歌音,然後自己碎碎唸一大堆,最後放完畫要閃人的時候,
看起來在睡覺(?)的歌音伸手抓住了日美子,日美子愣了一下,然後跑去強吻(誤)歌音,
這一整個又讓我好想哭Q_Q… 而且眼淚已經在眼眶裡面滾來滾去了(泣)
不過最後總算是好結局喵,尤其是最後歌音在問日美子的真名時,真是一整個吊人胃口吊很大,
雖然我是覺得答案到死也出不來。 我說啊,不要跟我說是來栖川姬子 XD+...

至於三華…不知該做何感想。該說就是這樣吧,那算是一份已經扭曲的愛……
雖然是愛著歌音,卻又同時恨著不愛自己卻愛著身為三華跟隨者的日美子的歌音。(繞口令啊)
可是不管再怎麼說… 就算歌音為了這樣受難受很大、日美子too,
我還是覺得三華這樣都比那隻京死郎好 囧+
好歹人家最後還會要日美子拿著詭異大提琴去救歌音,京死郎卻一直要せつな救 囧+…
最後還要賴在人家的懷裡亂七八糟哭,我說せつな也真是對京死郎死心塌地到底了(默)

唔嗯嗯,蒼二郎大概是裡面最正常的人? 不要跟我說他是蘿莉控(笑)
真的對那隻小貓咪好好(大心) 個性非常的溫柔而堅毅呢,搞不好是最正常的人也說不定。
一看就覺得「啊!以後要嫁一定要嫁這一種的」,啊啊真是個好男人呢(心)

而基於神無月的影響,我以為小梢應該會有不少戲份,結果卻沒有。小梢很帥氣呢。

反正嘛--反對官配、支持せつな╳空(撞死)
空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至於京死郎這個過度崇拜偶像導致自己幻想破滅的不予置評(默)
(事實上我想掐死他啊~~ せつな怎麼會對他那麼死心塌地好難懂ˊˋ……)

總之我看的感想差不多就到這裡… 可以笑出來就給各位笑一笑啦XD



現在想一想,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像並不多,有的話卻是通通擠在一天/(-"-)/

果然是神在叫我要趕快無視網路打開文件了嗎。

宮的生活日記跟HtH還有We are要趕快趕工了……
為什麼我會挖這麼多坑給自己跳呢?為什麼呢?啊啊啊啊啊…… 囧。

附帶一提,不知道以前有沒有說過,FATE的ED真是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