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反正我想不到標題的時候就抓這個來用咩,搞不好會變傳統喔?

--以下是奇怪的小記第三回(啥)

內容目前共計有對自己文章的雜唸以及莫名其妙外加離題很大的歌曲推薦。





-第一點啊~~



唔嗯,發現The East Moon第十二章點閱率跟之前的比起來降低,
難不成是沒有預先觀覽嗎……(低頭碎碎唸)
不過比起這個我最擔心的是有人會開口罵東剎,之前在補習班拿筆記本給人家看的時候,
(這一篇原本是筆記本上的產物,可以說是將動作平台移植到PC嗎(轟))
某二人就在那邊哼哼哼的罵了起來(默)


--東剎是好孩子>︿<!


坦白說我個人很喜歡東剎,感覺挺像宮大人的,唔嗯,只是受的苦沒有那麼多而已(炸)
非常喜歡溫柔又體貼的人,或許是因為很少有嗎? ……
(很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自己畫的東剎月夜貼上來呢,有一天XD)





-第二點啊~~


最近從(※)稀飯那裡拿到了很多好聽的歌,目前覺得動畫歌曲果然一整個是好物啊~(心)


第一要推的自然是神無月的OP跟ED,即使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久遠之物XD
分別是 Re-sublimity 跟 agony ,演唱:KOTOKO
據說KOTOKO這次來台也有唱這兩首呢。另外插入曲(沒記錯的話只有插入一次?)
Suppuration-core- 也很不錯聽這樣子。
附帶搭配畫面一起食用會促進淚腺循環(轟) 還有歌詞(泣) 歌詞也是非常重點啊!(認真)
三者搭配害我每次聽得都很痛苦,可是又不得不聽>_<(啥啊…)
說到這兩者的歌詞,好厲害都是KOTOKO寫的耶!(說過了 囧)
果然是唱得多所以能寫嗎?(誰知道) 尤其我覺得agony殺傷力真的很強大(汗)
每次看著動畫上的中譯歌詞跟著唱的時候,唱到最後都會覺得啊啊啊啊怎麼這麼悲(泣)
尤其是從第十一集最後那一幕開始最恐怖……因為那一幕姬子的劍剛好……
總之那畫面還是一整個悲啊~~~~~~~~啊嗚嗚嗚>_<…

但果然神無月是個經典吧……XDD

話說到神無月的OP跟畫面這件事情,就想到在YOUTUBE上面看到的東西。
有人拿京四郎と永遠の空的OP畫面搭上神無月的OP歌曲。


…………這一整個合到恐怖的境界是怎樣 囧????


然後再附帶一提,歌音(かおん)跟日美子(ひみこ)基本上就是千歌音姬子啊XD!~
連聲優也是原本的川澄綾子下屋則子,還有以風紀身分出現的大神也是,怎麼突然覺得好歡樂XD
まぁ…上次也在別人家裡看到連作者(介錯)都承認了(笑) →說這作品算是總合集。
之前在(※)DS大的BLOG裡看到這一句

「不知道川澄在配歌音的時候會不會錯喊成ひめこ」 看完我笑了XD,總覺得可能性非常大。

好像有點扯太多,唔嗯唔嗯,難道是在巴哈培養出來的,離題的功力真是更上一層樓(炸掉)






第二就是精靈的守護者ED(伸手抓到的翻譯,錯誤請糾正),演唱:タイナカ サチ
那是讓我這幾天拼命REPEAT的 愛しい人へ ……

啊啊啊真是一整個超好聽的啦!>ˇ<,要打分數一定會給一百分!
該怎麼說呢,並不是快歌,但也不會慢到讓人聽不下去(個人不是很有耐心 囧")
尤其是那種好像快斷氣慢慢慢慢唱的那種歌 囧…可能聽第一段就會卡掉(炸)
整首歌很流暢,歌聲也很好聽,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唱者放太多感情下去唱(?),
很多地方感覺都抓得很好,尤其是聽到副歌開始ありがとう以後真的會感動到>_<--!
(那一句唱得感覺好真心誠懇啊),基本上我覺得是走溫柔+堅定的風格,
是我非常推薦聽的一首歌。

(現在回頭看,這一首我最喜歡的反而寫最少…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離題嗎XD)





第三由於是同個演唱者所以就放在一起,
一首是魔法少女奈葉SS的OP,Secret Ambition
另一首則是不太清楚(真是抱歉),Heart-shaped chant……
(如果有人知道煩請告知喔XD),而演唱者都是水樹奈奈。

老實說上面我寫的歌,基本上除了神無月的歌曲我知道它有些年紀了之外,
其他年代我並不是很清楚,只是因為最近剛好拿到又覺得好聽所以就黏出來(啥)

第一首唔嗯該怎麼說,到這麼深夜感想好像已經擠不出來了(啥)

光聽音樂的話感覺挺熱血的(啥2) 不過看到那句「我想要真理 永不停止」的時候,有點無言。
不知道哪裡怪,總之違和感有點重……但是就我個人來說整體也是很高分。

 第二首的話--一百分啦XDDDD! 該怎麼說,我本身很喜歡帶有國家風味的樂器(啥)
像是之前濱崎步的HEAVEN也是很喜歡,就像是琵琶、古箏之類的樂器,
那種樂器演奏出來的味道,「個人覺得」永遠不是鋼琴、豎琴或是吉他等等樂器比得上的。
(當然別的也是有別的優點,不同種的樂器自然不能比,只是我自己喜歡XD)
老實說,我其實很喜歡老歌,像是過去的台語歌也是,總覺得也是很有當代的味道。
像是雨夜花……等等。那時候的人因為歷經戰亂,寫出來的情感十分真摯,唱得也非常有感情,
所以即使是情歌我並不會反感。唔嗯,我之所以會拋棄中文歌是因為最近的人一天到晚愛愛愛
好像這世界上只有愛可以當題材尤其是幾乎都是男女之情的愛,因此一整個對中文歌無言。
而日本歌雖然也多愛的題材,可是至少人家也是有別的愛啊 囧。親情友情都很多。
而且喜歡的一個重點其實應該是那種溫柔的風格(?),像愛しい人へ應該算是這種路線。
這世界不是一直強調你多愛又多愛,或是你分手多傷心就能活得下去的啊 囧……
(雖然歌手的確靠這個在賺錢嗎…… 嘆。)
拉回本題(汗)。除了歌曲本身以及歌詞我相當喜歡之外,水樹奈奈實在是GJ呀XDDD
聲音很讚,聲音也很有感情(認真) 啊啊啊深夜我擠不出關於歌的形容詞啊啊啊啊~~囧

總之去聽就對了!(一秒)(被轟死)






第四是私心(?)是目前覺得好聽的ネギま!相關歌曲
1 是小剎╳明日菜(小林ゆう╳神田朱未)的遊戲歌曲(
三時間目~戀與魔法和世界樹傳說~)
據說遊戲被評不算好,不過是個人覺得好聽的遊戲歌曲。
喔喔現在是怎麼回事,上一個是不知道什麼遊戲但是知道歌名,這個是知道什麼遊戲但是……
當初載回家的時候是亂碼全數,所以一氣之下就把介紹砍掉了……囧……請不要打我(汗)

2 是數年前(?),小剎╳大小姐(小林ゆう╳野中藍)的神聖的天空下
幸好我還記得這一首(啥) 那時候聽到真是覺得很好聽呢 ̄﹏ ̄~~
因為是跟漫畫相關,所以歌詞也是將兩人完全代入,有一點像是兩人在對話的感覺。(根本就是)
每次小剎唱到ダイスキ』だって 今大声で叫びたい気分的時候,
我都在想「怎麼不快點喊出來呢,大小姐在等你啊XDDDD…
啊,上次看到大麻帆良祭這首歌出來的時候,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歡樂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因為同樣是這樣的歌曲,Never Give up!也就放在這裡了。
啊當然還是小剎跟大小姐合唱的。

基本上這兩個是我心中最佳的配對呀啊啊啊XDDD~~王道>ˇ<*(被拖走)

唔嗯,事到如今我好像被ネギパ影響,覺得藍色=小剎、粉紅色=大小姐。
不過這樣的配色是真的很適合呢。是說不是紅配綠就好了(毆)

說到這一首其實有一個令人覺得感嘆該說是惋惜嗎的地方……
基本上我覺得小剎的聲音識別度算是高,這一首一開始的時候
是兩人合唱,但我卻聽不出來,
沒有歌詞的當時我以為是大小姐一個人唱的- -" 應該不是說野中的聲音蓋掉了小林的聲音,
而是說小林的聲音一開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識別度變很低……(這種說法實在是怪)
還是說太過女性化而我聽不出來(炸)? 不過整首歌到前中段以及後面小剎的感覺就回來了>ˇ<
合唱的部分也聽的出來個別聲音。個人拙見是覺得兩人合唱,就要又融在一起又聽得出來個別特色
(被打死) 感覺上應該像是有共鳴但是不會同聲(keroro~~kerokerokero………囧?)
歌詞我也很喜歡~基本上就是這種努力向前(?)的日常生活歌詞博得我的愛好XD
但是比起神聖的天空下,感覺上不知道哪裡就是少了什麼ˊˋ 難道是聖誕節氣氛嗎(死)

話說怎麼每次看歌詞我都覺得小剎應該是攻呢,明明再怎麼說都是木乃香擔任撲倒角色啊(啥)

上一首是要對大小姐大喊「我喜歡妳~~

這一首則是「
當注意到那兒時,映在心中的側臉,停止不了的炙熱感情

這分明就是一片暗戀熊熊燃燒啊~~(羞)
 寫歌詞的酒井也是木剎愛好者嗎XD
好啦,小剎是直線的紅色木頭,大小姐是腹黑無敵嘛XDD
雖然說實在再怎麼說,這兩隻在歌詞裡面看起來都比較像朋友,但是我就是支持木剎咩~
再說東方人的感情表達一向比較含蓄…… 唔嗯,那些肉麻的歌曲不算數的話。
所以兩人是主從以上、友達已滿、戀人未到(啥啊啥 囧),機會很大的啦(大心)
更何況在漫畫裡面都已經快要(嗶-)了,而且雖然嗶不成功,不過大小姐還是黑到小剎了(?)

喔--不小心一個離題可以離這麼遠,我真的是(汗)

附帶一提,昨天又跑去那個「油兔逼」(youtube),找到了這首歌當時的現場演唱版,
唔嗯,大小姐剛開始走音走得有一點震撼人心。不過畢竟是唱現場,可能很累吧?

好,這樣一來歌曲介紹就結束了(啥)



啊前水員大我想你應該會看到,所以我在這裡順便提一下……
妳傳給我的那首歌一整個好歡樂又好有趣啊XDDD  也是讓人會無限RE下去的歌啊XD!
(話說前面空白8秒,我以為是喇叭問題轉很大,結果八秒後被嚇死 囧)



   「好きに、すき 愛してるわ わたしが一番すきよ」


破日文跟破耳朵有錯要趕快糾正(炸) 不、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這樣算是光明正大當眾告白嗎XDDDDD??

沒有啦,光是靠一句話斷下整首歌的內容完全是不智的行為,只是我聽得覺得好害羞又好開心(啥)
整首歌下來一直在笑,嘴巴完全合不起來XDDDD 果然要趕快去把日文學好了XDD
這個歌曲本身設計就很有趣吧…很多有點奇怪但又很有趣的合唱XD 
音的部分,感覺上也會故意搞違和,但是違和的很有趣又很好笑,這首歌給心情不好的人聽,
搞不好會馬上復活耶XD 而且我很喜歡大小姐的「やっぱ」小剎的「だけど」後接副歌XDDD

在那邊好き好き去,最後還來一個愛してる,一整個好歡樂啊XDDDD
(只要我沒聽錯 汗)

啊啊~~好希望這兩隻是真的在對唱啊XDDDD (←有沒有發現,我嘴巴真的合不起來XD)
這整首歌真的某種程度上可以算是HIGH歌嗎(炸掉)

不要跟我說這兩隻都在對涅吉唱歌,這樣我大概會炸掉。XDDDD

喔喔不知不覺好像已經打很多了呢(遠目)

然後最後就是想要丟問題……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連別人的BLOG要怎麼用啦~~~囧(翻桌)
RSS是什麼我根本看不懂(默) 按下去一大串跟語法無異的東西 囧……


※稀飯→我女兒。      雖然我高中她大學(默)
※DS(Dark Shadow)大的BLOG是我經常拜訪的地方,因為DS大寫東西都很有趣XD


唔嗯,今日果然是到此為止,其實應該算是八號發出的東西吧XD~~~
現在是八號的下午兩點整 囧……

等一下要去拜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