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篇簡短的訐譙

意思就是說

 

他媽的抽菸的人已經被搞到跟毒蟲一樣可憐,抽個菸還可能被罰款,

如果真有種的話就去把公賣局的菸倉燒了,要是沒膽當林則徐就閉嘴,

少在我這裡大放厥詞,我這裡絕不歡迎這種吃飽太閒自己討罵的傢伙。

 

就像我阿姨以前吃素,她每到喜宴或辦桌場合都會發表幾句"高論",
或是發出嘔之類的聲音,我媽都會制止她,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是啊,妳討厭葷妳就不要吃或乾脆離開。就這麼簡單。
重點是不要影響其他人的心情。

 

我跟那個不贊同別人言論卻還是捍衛別人發言權的先生不一樣,

這裡是我家,麻煩給我尊重和禮貌,感謝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