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過就是陳腔濫調而已,畢業了。

 

 

感覺身分上畢業了,心裡卻還沒畢業,一面抗拒著一面卻有著依戀。

 

該是捨棄制服的日子了嗎?明明很討厭穿制服,此刻卻不想脫下它。

…隨便吧,不重要,我的地獄日子會只剩下六天或是再一年,
就看我這從頭到尾死不看書的北爛能混到什麼程度了。
基本上應該是沒救了吧,應該。
但好歹我沒留級(聳肩(炸))
頂多明年指考不倒扣可以去猜他一猜(聳肩聳肩)

從以前就覺得指考要倒扣是件怪事,為什麼比較難的反而要倒扣?
學測到底是在幹嘛的啊。

 

 

應該要學著撕掉包裹在自身脆弱上如麵衣一般的青春叛逆開始接受__,
__←這或許是一切,或許是不包含某些的某些事情。
總之是沒辦法講得清楚的東西,這段時間以來該體認的不該體認的,都體認了很多。
話說回來,怎麼覺得這樣一形容,我好像天婦羅的炸蝦一樣。
不過,倒真的有些水深火熱。

 

我還沒長大。我這麼想著,卻被嘲笑:「妳早就老了。」
無論是誰嘲笑我的,我想我得衷心感激。
失去了對於世界的那股憤怒究竟是好是壞?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或許是件好事吧。怎麼說畢竟我差不多該為自己負責了。

只是這麼一想,又覺得真的很空虛。

那所有的一切都被拖到隨便一條如淡水河般優美的臭水溝裡扔掉了。

在金黃的夕陽餘暉中浮沉著再也打撈不起的東西,溶掉。

我想身體裡面的哪一部份真的死掉了,我像是再也無法燃燒起什麼。
無論是什麼,像是對讀書的…至少是一點點、心情之類的東西。

欸,算了。

 

反正,現在的心願宏大又渺小得讓我自己覺得有點可笑。

 

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一切都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