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根本就
還沒放暑假,但總之就是想打。






前幾天剛看完了Fate/stay night
或許對他人而言是很老舊的東西,不過本人才剛接觸而已XDDD"

基本上是從頭看一看,然後中間沒啥看,最後從後段開始看
感覺上很不認真的在看……但總之我是很盡力了XD
因為剛好卡在基測之前到基測之後嘛。

最喜歡的應該是凜,再來是Archer,Saber跟伊莉亞

上次在某個漫畫最後畫者的話那邊有看到,

「男生都比較注重劇情,女生會比較在意角色」

本來是覺得挺不平的,但到最後覺得這種說法其實挺正確的,
因為後來不管看了什麼,第一個就是注意角色的個性、樣貌之類的事情,
雖然劇情而言也會注重,基本上像那種劇情跳很快,但是人畫得很好的,
總是會給我一種吞食困難的感覺。有些漫畫跳得是可以接受的,但有些就……不予置評。

反正FATE看完以後,我很認真的覺得

FATE的特色好像是會給人一種感覺:



「唉呀,那個人之前好像很壞,可是他的希望也不過就是……(略)
 出發點其實也沒那麼差嘛,其實也不是個大壞人呀!」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XD"。
反正基本上就是不管之前多壞,最後都會給人「其實也不壞」的感覺(此為獨斷)
能夠做到這一點,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心)
作畫方面也是很棒呢…… Saber放下頭髮真的好漂亮>ˇ<!
Archer則是對我而言標準的男性形象……個人認為這算是所謂的男性(笑)
像某些頭髮弄得亂七八糟的,或是留長然後xxxx的,個人不予置評XD"
遠阪大小姐……也就是凜,個人很喜歡她的頭腦跟個性XD
至於伊莉亞……我承認,完全是因為可愛XDDDDD"
這樣聽起來還滿敷衍的 ̄﹁ ̄

總之本來很討厭的,後來也會覺得還不錯
像那個黃金刺蝟頭……啊不,是基加美修,還有Lancer跟Caster
甚至那個葛木老師,我都覺得他對Caster有莫名的溫柔……(笑)

其餘下次補完,大部分都寫在筆記本裡面啊>ˇ<!(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