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恐怖的事情,話說到底有多恐怖我也不知道

反正恐怖得讓我很開心XDDDDD

因為基測的正式分數比我的預估分數還 多了14 呀呀呀呀呀!(大心)


本來以為只有考到236 就算加了預估五級分的作文頂多也只是246
心想有永平唸就好了,反正三年都騎腳踏車上下學 既不遠又不必花錢似乎也挺不錯
畢竟國中三年都在補習 補掉不知道多少錢去了 感覺又考差就一整個對家裡人很虧欠

而且,昨天6/6號 那該死的基測網站居然不能查分數 一整個火大到極點
在筆記本上痛罵了那該死的網站跟XXX的工作人員- -。

害我今天早上在那邊忐忑不安老半天 結果八點過後同學去查了全班的分數跑回來

「RS(當然不可能叫我RS).總分260,作文5級,PR92。」

聽到的瞬間當場愣掉。啥啊,是我嗎XD?你唸錯了吧老兄?
結果就跑去辦公室又確認了一次,查完成績,我跟導師一起傻眼XDD"
結果真的是耶--多出來的是數學大概五分 社會好像多兩分 自然是四分
可是剩下那三分是哪來的?…… 算了管他去死 反正有到分數就好XD

馬上打電話給老媽,老媽也是一副下巴要掉下來的語氣在說話(聽語氣可以想像)
本來就覺得反正永平以上又很近的景美其實是OK 因為還有想要的第二外語研修班
我要學日文啊啊啊啊--  題 外 話。
結果稍晚聽國文老師說那邊算是台北市的邊陲地帶,整個人嚇了一跳
但在聽到其實也是很熱鬧之後就放下心來。

反正,我的最終目的就是學日文!(啥啊)

其實本來是想要考師大附中,但是自己不務正業好好唸書也是沒辦法的事XD"
老媽一直在唸「如果九下不打小說不浪費睡眠時間看電視 妳連北一都考得到 妳又不是笨到哪去」
雖然好像有點自驕,但自己知道……不過,反正就是沒那個決心毅力(汗)
應該是那種自己做好感覺很完美的計畫,要實行時又因為懶惰嫌麻煩就很隨便搞搞的那種人
搞不好也可以用「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來解釋- -……

其他什麼松山啊、大同的,分數太高碰得到邊,卻進不去,否則是很不錯的選擇啊(老師們言)
至於板中雖然手摸得到,但是腳走不到……簡而言之就是太遠了(汗)


啊--今天心情高興了一整天,接下來就乖乖等入學,反正據說景美是一定會上。
就算沒有也只好做好考第二次的打算了,雖然我是懶得去考……又熱又麻煩……
偏偏那永平的電風扇感覺好像裝飾用的,搞不好把烏龜倒過來轉,轉速都比那個電風扇高= =


好了,暑假就是把家裡網路復活、打工、騎腳踏車減肥XD、打完我的小說……

今日完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