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算是前篇Negima!同人作「Konoka+Setsuna=……?」的後續

也就是東剎跟月夜的故事,現在終於從筆記本搬上電腦了。

依然不怕傷眼者請放心觀看XD。

對了,第一篇很短的(笑)






 

The East Moon          By RS
 
 
START。
 
 
月夜。
 
  外面那些對我認識不深的人們,常常說我是隻腦袋聰明的溫馴綿羊,而我總只是笑笑,不置可否──也許我平常真是這樣吧。但是,在遇到她時,我自知我會變成一隻披著羊皮的狼──不過,不是為了欺騙。
 
  而是為了能將她拆吃入腹。
 
  把她完全變成我的。
 
  佔有慾很強嗎?欸,那只是個簡單的譬喻嘛,別那麼在意。來,猜猜我真正想說的是什麼?嗯,猜不著也沒關係,我要公佈答案了。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她,而且暗戀著她。
 
  我是櫻咲月夜,今年十六歲。
 
 
東剎。
 
  外面對我認識很淺的人們,總說我是隻看似深思熟慮,其實卻是行事衝動,喜歡獨來獨往的狼──或許我真的是這樣吧……但是,在遇到她的時候,我的狼皮就會被全剝下來,變成一隻待宰的小羊──並不是因為軟弱。
 
  而是因為從心裡深處出現的像是溺愛般的情感。
 
  還有一種想保護看似堅強其實脆弱的她的,強烈感情。
 
  表裡不一嗎?是啊,很多都是偽裝,真實的自己,只有在面對能夠信任的人時才會表現出來。雖然時間一久,可能會把真正的自己給忘了,但是她們是如此的溫柔,所以一定沒問題的。
 
  我喜歡等同於家人的她,非常喜歡。
 
  我是近衛東剎,今年十六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