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烈思想在下,對激烈思想不適者、強烈喜愛韓國者勿看^.<


NEW!!:亞奧會:亞跆盟說法與影片不符


 


先來兩+1個連結。


挺楊淑君!網路工程師大爆發!

希特勒聲援中華隊、搶救楊淑君!!


台灣人!拿出你們的GUTS!



 

 

然後,說真的我覺得我晚了,但是也是因為越看越不爽才發文的。




我當真覺得臺灣需要一個甘地,一個有著足夠氣魄跟群眾呼聲的人站起來,說:



「關掉妳眼前他老師的韓劇!摔掉妳手上的LG!

 踩爛妳身旁的羶爽!把冰箱裡的泡菜全吃光!」


「我告訴你,這樣還不夠!

 把你櫃子裡少XO代那些都長得一模一樣的CD折斷!

 然後把超級國中生的海報撕爛!

 最後把你上次在夜市買的大腸經盜版DVD通通丟進不可回收區!」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此等的偏激?為什麼要做出「看起來」像暴力的行為?

那麼去問韓國人為什麼要這麼無聊吧!去問他們為什麼要行使暴力吧!

我們是該高興地用著羶爽跟覽啪G,一邊看著大家都長得差不多的寒劇、聽著拍謝拍謝,

還是該憤怒地看著別人賤踏我們的國格卻無人反抗?


我們被韓國統治了嗎?不,但是,我們被韓國蹂躪了,還有中國,一次又一次的卑鄙無恥下流。

要抗拒中國貨或許很難,但要排除韓貨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它們還沒廣泛到你睜著眼睛看標籤也會買到的程度。

我們不要合作,這是一個運動,我們不要合作。

我承認我一直都有仇韓的思想,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在某些店裡聽到韓語歌時不要扭頭就走。

(雖然那基本上是源自於我對該語言的無法接受)而現在,吃屎吧。



為什麼我會想到甘地,抱歉本人才識淺薄,聖雄是我能舉出的一時之選--

不那麼合時合因,卻有著相似的結果,或許,我想,或許也能得到相似的過程。



這或許就像小孩子的胡言亂語,但卻是從五臟六腑之中擠出來的。

看到的人可以一笑置之,我也無所謂,但切勿忘卻臺灣國格和那個努力揮灑汗水卻得如此下場的女人的淚水。

由小望大,排除了莫名奇妙的韓國之後接下來該抬頭挺胸的面對哪個國家?

那則是無須明言的結論。




林鄒罵超不爽,尤其是南韓媒體刻意隱藏地釋出新聞後牠們人民的態度。

我都笑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