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如我儘管下了還是一直擺在那邊沒動,
直到剛剛被抓著拿出來看(請不要問我原因)

……媽呀剎那、噢不春樹さん妳真是太GJ~~XDDDDD


捏一小小段、就是剎那那一段。





我捏囉?我捏囉?
其實我不覺得有定時收看的觀眾、有人跟我一樣懶到現在還沒看XD









好啦其實只是不怎麼樣的小捏(就說極微小了)
(後來卻發現有擴大的態勢 囧)



朝倉到了明涅木三人的房間裡提出所謂的貼身採訪的要求
原因是想要寫一些更像是學生報紙會有的東西,像是報導老師的文章
(噢如果真的寫出來應該很多人看畢竟是十歲的涅吉君。)
(問題是這傢伙根本沒有要寫這玩意的意願吧XD)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在這間屋子裡打擾各位了--


平常腦筋不好但目前來說只要扯到涅吉就會提高腦袋轉速的明日菜,
很快想到如果讓朝倉來個第三貼(誤),魔法的事情很快就會穿幫了
(那為什麼明日菜沒有顧慮到木乃香 囧?木乃香神經真的大條到這種地步啊XD?)
看見露出了煩惱表情的涅吉,明日菜從地板上跳起來立正站好(一點點誤)

(另外我發現,明日菜要跟涅吉「拉近距離」時都是扯領子…)
(班長:果然是猴子(- -#) 噢不准欺負我的涅吉老師~~~)XD


「我反對」

「為什麼啊~?」

「因為……房間太小住不下


我說明日菜妳這個理由很差XDDDD
就算沒有後來的劇情,光是涅吉住的衣櫃(汗)就夠大了好嗎XDDD
妳們的房間已經很大要知足呀XDDD


這時候,我們親愛的大小姐開口了。



「沒關係,我去住小剎的房間就好了(.﹏.)--」



媽呀妳這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D(等等我年紀比她小 囧!噢我說的是松永さん)
還是要反過來說妳怎麼可以那麼飢渴乾脆就要去人家房間XD
人家把持不住怎麼辦(無敵大誤)
這時候,原本跪著似乎正在閉目養神的剎那,聽到了這句話


眼睛叮的一聲大大的打了開來、一臉不可置信(我相信不是晴天霹靂啦XD)(炸)


「大小姐要住我的房間…!? (○0○)!?」


噢小剎妳是聽到福音還是怎麼回事,這孩子在這裡再度被扭曲了XD?
不過就某種方面來看,這樣的小剎其實很單純也很可愛(笑)
嗯有時候聽一聽還是會覺得春樹さん的聲音太低,配上那張臉有點可惜?
BUT習慣成自然,這樣也挺可愛www


這裡有趣了XD
原本仰頭看著大小姐還在大SHOCK的剎那突然低頭平視涅吉
照理說應該要臉紅外加驚慌得不知所措的剎那
卻用著神鳴流劍士即將把怪物掛掉前對怪物說「妳還有什麼遺言」的超冷靜口氣說(大誤)



「我贊成貼身採訪」(一秒)(無誤)



然後馬上站起身來,而且順便帶著地上的刀XD
一步步氣勢迫人的逼近涅吉。


「你想要拒絕學生的請求嗎?_(由上往下看)(殺氣!)


小剎、妳神鳴流劍士的身分為什麼我覺得在這裡可以得到更多價值體現XD
(單純嚇人這一點XD?)
話說完的瞬間,還大力地將刀往下擊發出撞擊聲。


那個聲音跟那個姿勢讓我想到NGM2季動畫第一集
剎那來到明木兩人的房間,然後明日菜還在那邊賴床的時候,
剎那所想要採取的「措施」



きります!」


(きります=切ります=斬ります)
請依照漢字聯想意義.ˇ.(炸)


涅吉一邊是恐怖的猴子明日菜,另一邊則是魔法師的天敵跟用攝影機照掛人的記者
正當他在為難的時候...


「剎那,妳只是想跟木乃香一起住而已吧 囧...」


明日菜開口吐槽了。然後剎那默默看著明日菜那副無辜樣好可愛XD
百口莫辯啊XD?剎那君XD~~




好了這段捏他後我吐槽一下。


明日菜~~誰睡覺還綁著兩個馬尾啊 囧~~~~



但其實朝倉的心情還滿能夠體會的。
不想要自己的人生只要被提起就會說,唉呀這孩子小學時候怎樣怎樣呢
但是長大的成就在別人眼中卻完全沒有。

所以一定還要一個比當初那件事情更偉大的成就……




呼嗯……

……輝煌時期啊………



好,到此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