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因為某些事情也算是個事前訓練,
我就來學著寫一下條列式心得好了(炸)




真人版第六回 .搖咧搖咧搖咧搖晃搖晃搖晃


以下可能、或許、絕對有捏到啦啦啦XD












*笨蛋戰隊例行的補習
 (團結就是力量,力量就是作弊?孩子妳們有聽過0+0=100的嗎?XD)


*小夜的紅色666重出江湖,室內颳起了小型桌椅龍捲風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是我錯頻還是你們錯頻XDDDDDD
 更誇張的是小夜居然怕這個XDD


*涅吉再度出現,叫眾人跑出去之後門卻被關死了,變成他困在裡面
 結果自己在一個不注意(其實是看幽靈看得太入迷)的狀況下被砸到


*這裡的回音太恐怖啦救人啊啊啊啊我最怕靈異故事啦 囧~~~

只有一份課桌椅跟一份幽靈的教室,好可憐啊O_Q


*額頭傷口已處理完畢的涅吉醒來,發現在原來的世界一副失望的樣子
 就算看到剎那你也不需要那麼驚恐啊(大誤)
 還有就是,剎那成為那間房間的固定班底了嗎XD


*看來負責處理傷口的果然是大小姐,突然覺得大小姐的存在真是非常必須
 交給明日菜的話涅吉可能會痛到再也醒不來
 交給剎那的話,這孩子可能會因為對方是情敵老師就乾脆「斬ります!」


*大小姐問起幽靈的事,桌上如娘所說,這兩個孩子果然是同樣的杯子
 配色也恰到好處(噴)


*明日菜突然從後面出現搭住涅吉的肩,我抓到的那一幕可以去報名十大鬼片
 惡作劇之魂在頭上飄的大小姐也不遑多讓地搭在涅吉另一邊肩用比明日菜更恐怖的口吻說話
 某種方面上這兩個女人比在教室裡面靜靜坐著哭泣那一隻要來得恐怖多了


*涅吉坐在矮桌前,順口說出「日本的幽靈嗎…所以我的魔法才不管用啊…」
 聽到魔法這個單字出現的明日菜馬上從梳妝台旁的椅子上飛下來撞倒涅吉
 重力加速度還有外帶的蠻力,一看就知道比被桌子撞到還要痛好幾倍
 連令人(幽靈?)感傷落淚的BGM都要為了這個音效暫停,明日菜還無聲的罵了句バカ的樣子


*撞倒之後若無其事的回到椅子上,妳好樣的明日菜XD

*「我試著唸了英國的避邪咒」感覺應該像是中國人會唸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之類的?


*「西洋的術法對它無效」「得用這個才行」
 隨之出現在剎那手上三張的紅色符咒,怎麼看怎麼像"人"畫符OTL
 剎那妳不是認真的吧~~那是影印的符咒啊~~~(字都一模一樣=_=)
 (偏偏這孩子就是一臉認真)


*涅吉不要相信影印紙XDDDD!

*妳也知道妳亂結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法印啊XDDD紅色笨蛋さん
 

*當大小姐問起如果教室有幽靈要怎麼辦,剎那馬上出現在旁邊(還是特地走過來)
 對涅吉說如果想要除靈她可以幫忙。妳只是怕大小姐會怕吧XD


*長得超像蟾蜍的學園長跳過。
 可是為什麼你就偏偏要叫人家櫻咲家的人呢?
 跟著奇洛說一次:「名字是父母滿懷著愛幫小孩取的喔,要尊重--!」(拖走)
 哼連那個麻糬頭校長都會以剎那君來喊剎那、幹什麼就不把人家放在眼裡啊你~~(拖)


*照片飛起來啦~~~.ˇ.~~~

*拜託把葉加瀨正常的辮子還給我

*不,我說錯了是請把正常的葉加瀨還給我 囧~~~


*為什麼那個機器看起來那麼有模有樣,告示燈號卻是那麼可愛的風格 囧
 雖然道具看起來很像路邊的玩具,就不能搞得更有鋼鐵的感覺嗎ORZ


*這一幕我一定要說!剎那剎那剎那春樹春樹春樹那個姿勢好帥XDDDD
 或者應該說看習慣剎那勾著劍袋的姿勢這時候出場就覺得好帥氣XD!
 是說回答個問題有必要特地走出來嗎ORZ  請站在原地帥氣回答XD!


*大小姐妳在亂動人家的電腦幹嘛XD 小心等一下滅鬼的變成脫衣光線XDDDD


「ですか!」

 主張"那個幽靈"不一定是壞幽靈的明日菜被頭戴奇怪眼鏡的班長
 一句心痛加氣魄的「但是」嚇到,一臉看到真正幽靈的樣子(O0O|||)


*「它可是傷到了涅吉老師啊!」
 班長妳說就說幹麻還拿槍管把人家明日菜壓到椅子上,更拿槍口扺住人家喉嚨
 外加一臉凶狠、妳這動作分明是--逼婚(炸)

 「嫁不嫁?啊~?」(大誤)


*「這雖然沒錯…」可是麻煩也不要拿槍口扺著我好嗎。 明日菜將槍管移開XDDDD
 (誰知道剛剛電腦有沒有被木乃香搞出ㄘㄟˊ,擦槍走火可能XDDD)


*「復仇~?涅吉還活著啊~~」
 說這話的是大小姐也就算了。問題是妳走過一臉沉默樣的小剎面前,
 手上卻拿著扳手跟虎頭鉗是怎麼回事XDDDDD
 原本一臉帥樣的班長跟看得比較清楚的春奈...都笑了XD


*妳們這個發射出一堆梵文光波的是怎麼回事 囧
 還有就是妳們打錯邊啦--
 葉加瀨換了髮型果然作品也失靈


*真名妳是什麼時候出現在教室裡面的
 照理說夜晚的教室我們應該看不見妳的臉...
 哪一牌的保養品這麼有效(被炸死)


*春奈手上拿的應該是吹風機(一秒)


*真名的語氣跟神情不是很像隊長但總算有那個FEEL
 問題是妳拿個玩具手槍出來一切就毀啦~~~
 麻煩妳去買一支貴一點的BB槍,誠心


*B套餐兩個禮拜!?真名錢不是這樣賺的
 妳應該一口氣要兩個月(炸)(沒有誤)


*在走廊等候的明日菜被一群帶著奇怪裝備夜遊的女人撞開

*葉加瀨,要反省的是妳的髮型 囧...


*還給我射擊技術變態的隊長~~~
 還有隊長的外套!!!


*小夜長腳了>ˇ<(炸)


*「Go back to hell」
 欸隊長人家不能上天堂喔O_Q?


*「真名同學、請住手!」「這是工作」
 不,這是兩個禮拜的B套餐


*...就算哪邊工錢高就去哪邊,也沒有中途跳槽的道理吧
 真名妳那使命必達的職業道德咧O_Q(有這種東西喔?)
 A套餐三星期…All right…ORZ
 如果是隊長的話搞不好還會追加子彈錢(炸)


*朝倉靈能力GET!


*朝倉真的喜歡上自己所拍攝的對象了。BIG NEWSです!
 (但是都是不能報導的大新聞- -a)


*我突然想到,剎那跟大小姐這兩個人跑去哪了 囧
 第五回的同寢呢?同寢呢---!?囧!


*涅吉接觸靈能力GET!


*字幕組GJ(炸)

 喜歡本作品請支持正版。不喜歡本作品請支持原作

(完全無誤)XDDDDDDDD







還是很囉唆的條列式心得完成。最好是有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玩意…
這個準備還真是個累人的準備O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