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了大概29頁(剛好那頁有寫頁碼)

「靠,怎麼會有這麼蠢的漫畫( ̄皿 ̄#)!?」


你告訴我怎麼會有這麼蠢的漫畫!?

雖然說這非常的主觀,但是我主觀就是認為這是本蠢漫畫
(對不起我找不到什麼形容詞)



噢昨天六點一睡到十點,然後醒著到大概四點才回被子裡去睡。
想說今天來看本漫畫(通常不用幾十分鐘就看完了- -a)


看了看書背


「…就像……想要成為男子漢一樣,女生也都立志想成為真正的少女…

 …(略掉)…女子…的幻想……少女地獄!」
(好啦我不想全打好囉唆)


我覺得、什麼立志想成為真正的少女應該是還不錯的故事之類的,
雖然畫風不太合我胃口仍然是借了。


然後如同開頭所說,
我翻了個幾十頁就已經滿頭點點點,但覺得錢不能白花,所以就看完了。


……難道該說是我沒有去注意他的分類嗎!?青年系列?

一堆少女的漫畫會被分在青年系列剛看應該會覺得很神奇,
不過翻過以後你會覺得那果然是該放在青年系列。


勾背咧--!


根本是一群披著女孩子外皮的男孩吧!? 囧!!
要變態要熱血也不是這種程度的啊!
有校長在開學典禮就放一隻被飼養的人形變態愛內褲寵物出來咬學生的嗎!?
這也就算了,口水會變成割人肉的鐵絲是怎麼回事!?


噢、還有那位說露內褲很丟臉的自己把內褲(嗶--)了又是怎樣 囧!?
而那個校長的穿著也太誇張,莫非是在COSPLAY或是以為自己是個魔法師 囧?
真的不是我有職業刻版印象還啥的,


難道你看到一個校長在正常的世界中拿著一根魔杖你會覺得很正常 囧--!?


真是夠了ORZ……
我個人是覺得男性應該看得下去(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對不起我想燒書


整本看下來我發覺正常的大概只有某位三年級前輩跟一個老是雙手交叉在胸前的天才少女
其他的都……


--有毛病。我只能這樣說=______=


諸如拿錢當武器&拿錢當睡衣的白癡大小姐,或是大小姐那個黑暗恐怖到極點的女傭
又或者是有如幽遊白書裡戶愚呂兄弟一大一小的姊妹。(大的看了就讓人ORZ)
噢還有什麼看起來像是遊戲王卡裡面機械人23號還什麼的(我忘了)的偷窺狂
或者是成天喝酒而把酒往人家傷處一噴人家就會痊癒的保健室老師。


或許乍看之下這些設定不錯有趣,
BUT,我……………看不下去。這什麼蠢漫畫=____=


漫畫名字不便公告,有興趣的人照著書背去晃晃吧(黑臉)




--



噢我昨天不小心打開了We are(那篇擱了很久的明書文)
結果很順手的就這樣寫下來了XDDDD



噢我可以填坑啦啊啊啊啊~~~~(>﹏<)*(灑花)



可是.......

喵的有沒有這麼感動+白痴、居然在距離段考沒多遠的時間讓我挖了點土進坑
我快吐血了ORZ



寫與不寫我難以抉擇啊啊啊!

(謎:用完電腦拔掉插頭看妳還寫個屁?)



--


噢對了,在租書店看到兩本小說,
因為類別上面寫了百合兩個字,我想說就拿起來看看,
不過眼睛順勢瞄下去,作者是張漠藍


這個作者我之前知道是因為之前拿著金石堂禮券在閒晃的時候,
有在北極之光的書上看過這作者。(一個專門出版女同性戀相關書籍的出版社)
問題就在於……


對不起我對於百合的定義還是那種曖昧或是精神上相互喜歡的狀況
而書上很明顯的就給他貼了18禁,內容也肯定是十八禁
(其實我會想到那兩本書是十八禁是因為看到作者的名字 囧)


可以不要標示那是百合、請標示GL嗎 囧?


稍微看了一下書背介紹,
感覺有一點小小的劇情跟我擬好草稿的FOR YOU續集一樣- -a
不過大體上不相同。噗哈哈(爆)


AND幾天前因為某個姓永的傢伙,所以去弄了台論的帳號
上面的BL/GL專區很清楚告訴你說沒有十八歲不能入
雖然我都是去晃NDS跟魔力版而已OˇQ


--果然是不能看的東西啊(羞奔)(被打爆)









今天想說的大致上到這,唸書去!



RS油門踩爆飆到最高點!




…可是好冷喔今天O_Q!
引擎要暖一下才能發動……X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