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開車超穩!!!^.<(今日感想)

老實說坐上去之前有點挫,不過上去之後整個就很放心XD

NICE的XDDDDD


於是總統府前面閃爍閃爍我看著想說國慶也過了十天半個月,

結果定睛一看才發現今天是傳說中的光復節。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是多需要浪費電的一個節日,偏偏台灣就是這麼愛北極熊、愛台灣嘛!!!


AND...

我覺得還是放棄所謂的曲意迎合吧,都快變得不像人了,不管是我還是別人

我想從身上、性格上割掉些什麼才能好好當個人。

最近很想把太宰治給看完。真是個具有魅力的男人,一種陰暗的熱情、微潮的憂鬱。

造就了他啊…還有莎岡妳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