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惡自己一個人的環境,厭惡身邊有人自己卻仍是自己一個人的狀況。

厭惡孤單和寂寞,不一定同義卻常一體兩面的哀傷。

厭惡下個沒完的雨。

台北的冬天已經陰沉灰暗夠了,該是金陽燦燦的十月天,何苦又來個纏綿悱惻的氣旋雨作祟?

我需要陽光,即使一點也好,破雲而出的一線神聖及救贖,

而非透著雲一絲一毫猶如憐憫般的暈染。


有人在身邊的睡眠,總是醒來好多次,卻是出於擔心而非難眠,

雖然捲走被子的人總是我。…那可能是我一直想醒來的原因。

這種醒來總是幸福的。美好得無以復加更難以言語形容,只願當下每刻都是將來不變場景。


半夢半醒間我彷彿看到兩個人圍著一條暖軟的長長圍巾,

在好似京都名寺古剎圍繞的場景裡看著銀白緩慢而美麗地飄落,雙手十指緊扣、掌心溫柔緊貼。

我深信那一定是我們的堅定緩慢而努力地茁壯,預示著妳我的美好。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走咱的路


相信這樣簡短而美麗的情歌,相信,愛情就該是如此樣貌,平實無凡,一生、和妳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