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弄到脫力了,今天算是有脫到。簡直瘋了。

謝謝大家包容我這個瘋子,妳們都是無敵大好人!!!!!(超認真貌)

耶下次一定要去唱歌(眨眼(拖走


黑惡魔在酒精的催化之下燃燒殆盡,只留下被壓得微扁的紙盒。

天公愛作弄人,先讓你濕搭搭(腳部)再讓你發現你要去的地方沒有雨。



我得到了很多感觸,事情不屬於我,我卻真的爆出了一堆感觸。

嘿,有時無情更有情。

這句話拿去解釋吧,但只有「有時」,請勿擴大解釋。

充塞心中。滿滿的,一種抵到臨界點的微疼感。

是心疼的。雖然很噁心。我是個念舊的人。

然後在閃到睜不開眼的燈光下,和震動不停的音箱上,我覺得好空。

不過我確定,有一個人一定是確實存在的。


 

然後,人生,請給我一點信仰,讓我知道我將走的路不會置我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