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點點。

嗯--HtH應該、可能、或許、大概--會寫到二部去

嘛~~因為咱不喜歡兩個人say Goodbye的結尾,
所以決定繼續延續下去、了結我的心願(?),讓某人追著某人到處跑?(大概?)

嗯--呃,只是可能?反正我想寫搞笑喜劇(喂)
雖然根據我的功力可能很難讓人笑出來就是XDDDD

回家之後突然想到好像有事情可以繼續講ORZ






就是今天下午上吉他社課,不知道耍什麼白痴我居然忘了帶PICK

喔感謝阿馨幫咱借到了PICK ORZ(好啦我就是閉俗不敢借 囧)

啊還有…我覺得下禮拜好像會丟臉,因為到現在和絃按出來音還是詭異得要命,
然後好像絃也壓不緊 囧~~~OH買尬的ORZ
誰能告訴手指天生好短的咱怎樣壓絃才不會讓食指TOUCH到第一根絃ORZ???


下禮拜咱要開始請假耶耶~~~~~(被巴死)





HtH方面草稿難得的在本子上擬好了(笑)
可惡的是今天有悠閒堂居然忘了帶本子啊啊啊ORZ
而且、如果來個二部…哈哈哈哈哈(?) 只是想要藉故完成什麼XD(爆)
嘛、只是今天還遇到該死的週期,害我國文課精神不振=_=



我真的不是那麼愛睡覺啊?
身體差也沒辦法啊...(藉口什麼)



今天在隔壁班晃了一整天(因為每節下課都會經過啊._.)
很搞笑的是唉唷覺得就這樣去叫人不好意思嘛(爆)
結果還要勞煩人家來找我XDDD||||



生涯課吃飽太閒畫了一下應該不會成形的漫畫XDDD




昨天在油兔逼看到了之前沒有去聽的歌、"武道四天王"的KIZUNAXD
原本是看過詞、不過感覺上耳朵似乎無法負擔,所以當時就沒聽
不過昨天聽到了之後,覺得好好聽XDDD(不過是現場VER)
雖然咱是覺得聲優們可以不要去做那些…武打動作的(汗)
站中間那兩位咱認不得,不過聲音非常的渾厚XDDDD
不過為什麼ゆうさん站在旁邊O_Q?ゆうさん是咱覺得裡面穿著最好看的(爆)
(其實是最帥的?我喜歡裙+褲XD~ 而且攝影機好少照到那邊去O_Q?)




MO~~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


啊,對了,為什麼我好像覺得、我一直欠常來光顧的各位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