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浮於水面的魚。

只差還沒翻白肚。一個禮拜的胃痛,麻煩也該放過我了。

ZIPPO很美好的燃燒了一天兩根,我想我的黑惡魔會比預料中更快死亡。

是時候回歸到咬菸嚼菸不抽菸的日子了。

掙扎著一如顫顫只剩一線就會離枝的櫻花,在暖濕的空氣之中被風摘去。

Maroon5主唱Adam版的If I ain't got you有另一番感動,我超喜歡。XD


繼續打滾於地獄當中。

自墜的地獄。

但我還是想寫,我想寫,手越來越癢了。


噢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有關於愛情的紀念日,以及我立定了一個我自己也搞不懂的志向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