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喔,難得好幾天沒更新呢。

果然先前說的話應驗了是吧XD...

(說更新率會降低到爆炸的那句話XDDD)





首先應該說說星期一的事情吧(?)


星期天晚上一整個人很不舒服,感覺很像感冒加發燒,不過自己也不太清楚
然後又原因不明的心情低落,整個人DOWN



隔天早上人很想去撞牆,雖然早上鬧鐘是鬧醒自己了沒錯,但就是死都不想起來XD#
所以就死賴活賴賴在床上不起來,被我賴掉了一天


不過下場就是手機跟電腦消失了一天   哈哈XD


要說是身體跟心理哪個重,唔...不管在怎麼說還是心理吧,
自己也不清楚哪來的壓力或者自己在想什麼,明明每天看起來都那麼快活愜意哪 囧




明明就要考試了嘛,每一科都是爛得有剩,就硬是不去讀、硬是想逃避,
然後另一方面卻又在那邊為自己的那張單子的數字擔心焦慮得要命,哈哈。ˊ﹏ˋ







昨天去了學校,該死的剛好星期一考了一大堆試,數學老師也不知道在飆什麼
就這樣把1-4教完了。  算了反正我也沒在聽。
(謎:大言不慚啊? 明明數學全部都不會還敢說 囧)


不管。反正剛好翹掉一堆考試,也不用計分,反正是病假。
不過考試沒考到的部分很理所當然的就是要靠唸書來補足。
看來真的要跟小秉跑圖書館了。
喔,天,啊不是颱風,請你六日之後再來,六日我可以騎腳踏車去圖書館啊ˋ_ˊ


話說我們美術課老師真是好人。
我真的很喜歡她那句「只要用心畫,畫不好沒關係,妳畫越差我加越多分」
(大意是這樣啦)
意思是要我們發揮創意去打破框架,不要怕畫差而就把自己困在一個框框裡。
發了類似素描本的東西,但老師說那是塗鴉本。
嗯--塗鴉本。XD






今天真的很痛也很爽(喂)


主要還是最後的吉他團練。今天按和絃按得很想撞牆 囧

由於是第一次去學和絃,所以笨得跟啥一樣,就連PICK的拿法也錯ORZ
左手的食指好像特別怕痛,反倒別人在唸的小指我沒什麼感覺。
唉唷我的媽啊,這時候就會想說我怎麼沒有跟樹枝一樣長的手指(啥)
而且我的無名指跟小指無法協調啊 囧


不管,反正都已經決定要練了,音樂是咱的第四生命(!?)
所以就要練好,無論是會長繭還是會生鏽(?)我都認了 ˋˇˊ


嗚,左手三根手指到現在還在痛,喔喔喔喔……O_Q

只是說還要找個時間去換絃就是,最後那四根絃的確是生鏽得有點嚴重


10/29    反正是考完試過一個禮拜多



吉他要考試啊 囧~~~~~~~~~~



雖然說心裡已經想好應該可以用什麼曲目了,不過對於難易度還是沒底。
其實我是個音癡?  唔喔喔喔 囧






很無聊的日常報告,今天先到此為止。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