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夠愚昧的,什麼事都是半調子,永遠只有計畫完善,執行力就算再足夠還是缺少人力

愚昧到了極限,不管是功課考試人生還是社團什麼鬼的一堆狗屁倒灶事情層層層層堆堆疊疊腐爛

根本不是愉悅是愚昧,然後很完全的糾結

天天嘆氣唉唉唉唉唉,天天疲倦唷唷唷唷唷,天天睡覺滾滾滾滾滾
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真的,真的超愚昧的

我要去配黑框眼鏡了,我要去師大夜市喇賽哈哈哈--

下面是椎名林擒的「闇に降る雨」中文歌詞跟YOUTUBE連結

 

 

 

 

 

 

 

 

 

暗夜中的雨   << 闇に降る雨>>

   

 

熱醒在剛剛還置身其中的夢裡
東西線載著我卻總是不讓我在新宿下車


到不了
在這裡希求的手臂 秀髮和項頸
都被黏答答你最討厭的雨給淋濕


管他灌注你的是雨還是命運
我都無法忍受
一定用這雙手守護
讓我留在你身邊



天氣預報每天失算遭致謊言的深淵
興奮悸動或嘆息都將消失無蹤


不想邀請
虛偽的泥土香和向日葵
那馬上迎面飄香的繪畫和偽裝的太陽


不管可不可能徹底瞭解你
圓滿的日子不可能到來
只要身體活著
就讓我留在你身邊



不管委身於你是危險或安全
都已經無法停止
不惜飛蛾撲火
不管灌注你的是雨還是命運
都無法忍受
一定用這雙手守護
讓我待在你身邊

 

 

 

そばに置いていで

我很愛這一句

我個人比較偏好翻成「就把我放在你身邊吧」這樣的感覺
而不是讓我待在你身邊

 

卑微的無力感 無論如何都想要待在身邊

 

 

這樣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