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感想在我的網誌裡面應該還滿普遍的:現在的小孩大部分都是他媽的死白爛

(PS 小孩白爛年齡層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中都在我的認定範圍內)

詳細情況什麼的就算了,明天要去無猴的侯硐看貓,就算了。


以前覺得少子化是一個國家完蛋的徵兆,但我現在覺得少子化是一個國家至少能善終的徵兆。

以我的觀察來說,大概在我的下下屆才明顯出現學生人數減少(國中)

這樣也就差不多了啦。趕快少子化吧!國人最好都不要生,他媽的生了只會放牛吃草生來幹嘛,掐死丟掉啦

我覺得教育部(每任部長皆是頭皮上毛細孔極大的那個部)該推行的不是什麼鳥教改或是其他的大便

而是該好好推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廉義不懂是你的事,但在外請懂得禮恥--但很明顯那些人的腦子大都裝屎。

家庭教育功能被學校取代,偏偏老師只教學科。什麼?愛的教育?去死啦難怪教出一堆廢物。

就拿我跟周w在火車上遇到的兩對父母來說,一對是噓聲不停,一個則是放任不理又吵又跑連別人在不爽都不鳥

嚴格來說我覺得兩對都不怎樣而後者當然明顯的差勁到極點,只差在前者還有心要管罷了


小時候我都坐火車回台中。我吵的時候我媽都怎麼做的?很簡單,一巴掌搧下來,哭嗎?那就等著再被打吧。

威權教育不好?很可惜上個世代的菁英們大部分都是這樣出來的。

雖然我不是菁英,但好歹我在外面的禮教上可以正大光明的蔑視那些真的早該被掐死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