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懶得按下簡訊,雖然打電話也只需按下那個綠色的按鈕。

但纏著該說什麼呢?總是沒個頭緒,思考也只搞得自己忐忑不安。

索性、只在心裡惦念著,想著那人現在該是在做什麼。

……而為什麼那人也同我一般不來封簡訊、沒打通電話?那人同我一般的惦念著嗎?惦念誰呢?

每當這麼一思索,那惦念便無來由的瘋狂起來,像是要掙開腦袋一般的暴亂。

你可以說我陷入了自鎖而無因的憂鬱更可以說我在思春,反正,總歸是這樣沒錯。

猶記得那天電腦上還有得處理的事情,卻連一點想要離開那人的念頭都沒有,一步也不想離開。

儘管那路是如此短暫,來回不需一分鐘。儘管如此,也就還是這麼膩在那人身旁。


終於電話來了。

「喂?妳在幹嘛?吃午餐了嗎?」

「啊、喔,我在想,其實我比我想像中的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