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只有廢話兩個字可言(毆)
下面是好久不見(?)的美麗流水帳哈XDDDD


喔對了我學妹好妙好可愛哈XD
好像是個直直的人XDD






 




 




 






早上十點到圖書館領我的MOS,MOS的紅茶還是好棒
MOS的早餐真的很優欸
紅茶好喝漢堡好吃,而且,其實旁邊早餐店買同樣的東西,跟MOS早餐價錢其實差不多
感覺比較有質感(逃)


謝謝賽把ㄅㄨ,喔對啦,你學妹我認了(逃)




然後在教室混一混,又跑去禮堂混一混,還跑去圖書館混一混
反正直到中午都在亂混的狀態:P
雖然中途就看到我學妹可是我突然間(?)很閉俗所以沒有馬上衝去認(死)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沒寫條五十嵐又還沒來,這樣很乾:P
不過中午還是認了:目
嗚嗚有點乾耶,學妹我對不起你XDDDD




下午兩點多開始社團表演,今年我覺得還滿有爆點的…
所謂的爆點包括好笑,包括今年比去年差,包括今天比去年好,包括好SEXY(鼻血)(毆)
唉一一講太傷感情(啥)
所以就隨便吧XDDD



然後學妹的珍奶(?)是個祕密(啥鬼)




反正,嗯,其實今天很愉悅,大家其實都好嗨
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都吼成一團,學妹,都很可愛XDDD




我又醉了
隨便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