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止盡的喵喵喵,我說的是從人類的喉嚨裡的聲帶發出的聲音

侯硐的貓咪們除了小貓似乎不太叫也不願意叫,有的好親人有的真是那副貓德性OTL

不過我發現侯硐的居民跟貓一樣(笑)


另外是一件乍聽奇怪後覺有理的事:不要帶濕(?)飼料去餵貓咪 :(

 

並不是偉X那種貓罐頭會對貓怎樣,而是曾有人在裡面『下藥』害貓咪被毒(大驚)

這件事讓侯硐的人有警戒這樣。

當有個阿姨跟我們告知到這件事的時候我整個SHOCK啊!!!太可怕了!!!

哪個王八蛋我詛咒你下輩子投胎當老鼠!!!

另外是我覺得侯硐本身除了貓之外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拍的景色,可以的話真想待整個下午但適合的班次有限。

然後我會這麼累是因為從侯硐離開後跑去五分埔&饒河亂逛到晚上七點左右,最後還為了找站牌折騰了一會兒

我累了OTL

貓咪們明天(應該)會出現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