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嘆息的,只是想減短自己的壽命

 

要怪就怪自己沒用,到不了近的學校

 

今天沒到學校去,原來是不該來的來了害我睡得跟豬一樣

大概也跟昨天無意義的爭吵有關係吧

網咖坐隔壁的在吃牛肉麵,害我想去吃海鮮麵

 

 

 

 

 

該怪的不是自己怎麼住在這裡,

該怪的是自己為什麼考不到近的大學,

不過近的大學一是台大二是師大三是政大

不要說是空了兩年後的現在,就算兩年都努力讀

老實說我也沒把握

 

 

現在是,畢竟不爭氣不努力空檔了兩年多,

待在遠的地方也是無可奈何

只能怪自己

東吳輔仁師大國北教,前者希望大雖然我寄望後者能上

 

前者是我有興趣未來有人生但遙遠的科系,後者是我有興趣但會被我媽打死卻很近的科系

 

反正,交通是個頭痛的問題,自古皆然

 

 

回頭了之後才猛然發現家庭的因素不到五成

關於我這幾年的起起伏伏搖搖擺擺

總是總是說著是時候了該爬起來

總是總是又沉溺下去才後悔不已

指考嗎?不知道

看情況吧(笑)

 

 

人生是不可得的,幸福是不可得的

只有虛幻圍繞在身邊

你說你說

但,擁抱的溫度卻比什麼都還要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