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用畫素很爛的相機照下來的O△Q!

然後剛剛眼脫的弄畫,像重製版?
弄完之後我絕望了…絕望啦!我對沒把錢砸在板子上的自己絕望啦!
總之無論如何我就是愛我的鉛筆(?)







    



數學考卷的背面(炸飛)


我總共寫了おはよう、こんにちは、おやすみ三個版本XD
但只有中午這個是木剎ver,其它是真式跟深紅的XD



整個很想把它當牌子用www



內容是大小姐拿出(?)她的超大御便當(炸)


一緒に食べましょう?」 外加一個讓我記憶深刻的えへ



小剎的臉就黑了XDDDDDDDDDD
然後就是我真的對這台手機很不滿(整個很想摔










   



有點可怕又有點微妙的重製版



基本上這張花了我很久 囧
因為一條線幾乎都要描個三四次才會對到之類的ORZ
然後後來我就放棄了XDDDD####



反正就是Ps跟小畫家亂換著用 囧
小畫家拿來描線(Ps的功能很多但是好雜)(還是我不會用ORZ)
結果咱就嫌它太灰暗,於是就拿Ps打亮打亮打亮



然後這一來剛剛描好的黑線也一起打亮打亮打亮(靠北)
打到變成彩虹色(?)
所以最後又描了一次然後再塗色一次。
原本是想要讓整張圖的背景白白的,不過因為是照片,
所以每一塊顏色幾乎都不一樣 囧  要灌顏色也很困難
所以我就懶了ORZ



某黑說核對後,我只能說……我愛鉛筆(爆砸)




我也愛鉛筆(O△Q)










   



這隻是我親愛的真式ˇˇˇ

(喂)



一切都不需言語,我好喜歡這傢伙喔~~~(喂……)


啊…深紅 囧。。。我忘了她(自言自語ING)









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
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
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我要換手機




O△Q





今日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