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我想去光華看個我親愛的耳機的價錢

走到前面,今日公休

害我頗想站在那門前說一句「老欸今那裡甲菜喔~」(靠

 

 

噢真他媽美好= =

所以就開始了黃箭口香糖之光華週邊一小時遊

媽呀要買耳機還是進去最大那一棟好,旁邊在賣的爆少

後來是有看到也頗合理價格,但是老闆娘一句話害我不甚敢買

380 VS 500,但是她說500的女生戴會不太好戴,

可是我想買的就是那種啊!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另外就是,昨天好色情喔:D ˇˇˇ(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