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之一。Waiting For You(12/1)

整個就是如題的意思啦,最近在筆記本上一直寫一頁完結的故事,

但因為是一頁完整所以短得有剩XD  括號內是日期XDDD

 

 

就請各位不吝惜眼力看看啦:P

 

 

 

 

 

短篇之一。Waiting For You (12/1)

 

 

 


  那是某個數學分數考了個重修邊緣的段考午後。

 

  她瞇著眼的不耐神情映入了我的眼簾。看起來應該是在等人,因為將近入冬時節也有些微寒的日子裡──譬如現在,她大概不需要因為太陽而苦惱吧,更何況,現在的天空還罩著一層厚厚的烏雲。

 

  在校內的木製外廊上,我一邊和朋友聊著天,一邊悄悄注意著她。不過,在校內等人也需要這麼勞累嗎?只見她拿出手機看了又看,才收起沒多久又拿出來瞄一瞄,臉上的表情不停變換,看起來還滿可愛的。我喝了口從早上放到現在、已經冷掉的咖啡,轉頭和同學聊起昨天聽到的八卦。

 

  「欸,是這樣喔?」身旁幾個人目瞪口呆,其中一個人好像覺得很可惜似的搖頭嘆氣,那動作還真是不錯誇張:「我本來很喜歡她這個人耶!」

 

  「那也沒辦法啊,我也沒想到她私底下居然差成這樣,本來還覺得她不錯欸。」

 

  「妳確定這是真的嗎?我以為……不,她看起來超級好人的啊。」

 

  我一邊按停口袋裡震個不停的手機,一邊聳肩:「天曉得,反正那是我同學對她的觀感就是了,還有那些她做過的事情基本上應該都是真的。」然後我轉頭,她還是站在那裡,只不過這下居然一臉氣呼呼的樣子,瞪起手機來了?

 

  手機又開始震動。到底是誰啊?我再度按下切斷鍵使手機的震動停止。真是的,這種時間竟然一直打來擾人清閒……嘖,不過如果很重要……思及此,儘管再懶,我還是拿出手機稍微瞄了一下螢幕。……喔?我眨了眨眼,稍微思考了一下,接著再一次把頭轉向她方才所在的位置,嗯?消失了耶,等到人了嗎?

 

  「妳這個大混帳!跟我約好還在這裡聊天!」脖子突然被人掐住。──是她。

 

  「……唉呀!對不起!我真的不小心忘了,原諒我吧!」頓了半秒,我站起身來滿臉歉意的陪笑道歉,無視於旁邊同學的滿頭問號。

 

  ──其實我是故意的。

 

  不過她大概一輩子都想不到吧?嗯哼。

 

  ……像這樣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焦急煩躁的模樣,總覺得很可愛嘛。

 

 

 

 

 

 

 

--

 

沒有任何感言(死)

 

應該說等我有時間打的時候再加上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