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社課的意思,我整個混到爆,但心情老實說有那麼一點LOW所以

不要怪我吧,我只覺得裁判一直在看我。。。是我很混的意思(噴)

 

((沉默三秒鐘))

我也想要去看免錢的電影啊!!我也想要跟"學姐"一起看電影啊(大吼) 

愉悅學妹妳一定要抽到,然後我穿妳的制服冒充妳去(被巴死)

 

 

 

難得我親愛的牌搭來了社課,結果差兩個人就是差一桌沒得打的意思

 

然後一槓的突然多了好幾個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之前跑來跑去收單子所以學妹的臉大概我都記得

是有另外的學妹來社課玩的意思,嗯哼很歡迎:)

 

 

然後我再也不要問說有誰要去社課了

要去就去不去就拉倒
每次都覺得這樣問的自己超沒意義
也很困擾吧你們

 

 

跟牌搭聊起了奇怪的話題

還有手機

發現這世界上有錢人或是很簡單就聽老闆的話的人不少
不是笨而是知識不足吧 對我來說買東西是需要做功課尤其是很貴的

雖然也曾經被黑過 嗚噁 真是不堪回首

 

 

 

勇班的班長學妹外加隔壁廉班可愛的學妹,兩個人名字真的像到不行=_="

決定了班長的新綽號是瑪麗亞,這麼通俗(在菲律賓?)的名字是怎麼出現的別問我
學妹只是一臉悲情地叫我別叫他瑪麗亞(噴)

然後廉班學妹。。。就愉悅啦反正都自稱愉悅了:P

雖然她跟我牌搭是可以組個幼稚二人組=_=~~

 

教瑪麗亞橋牌的時候整個覺得自己的教學力非常低下
有很多東西感覺很難說明清楚,果然還是要拿著牌教才行啊~
結論是社課地點如果換到成功的話,裁判就不能教我們=_=

老實說,誰知道新老師教的東西我們懂不懂啊學妹也是
像以前我聽胡老大都馬聽不懂=_=

老實說還是覺得,很散就是了

果然還是在國橋待到程度一定的時候再遷徙(?)

 

 

打完牌之後發現愉悅跟瑪利亞家都離忠孝復興很近
住在東區好像不錯,但感覺上學會很不便= =
目送瑪麗亞回家之後愉悅就一直說不想回家XDDDDDD

欸考試完症候群的意思
老實說我那天也很不想回家一整個
或是說其實每天都不想
事實證明我回家之後就整個爆了


學生的壓力如果是來自於家庭是不是很可悲

 

 

結果我們很折衷(?)地到了台北車站
說折衷是地點上的折衷,不然其實每個人的家好像都離很遠
然後對我而言東區沒什麼好看或好玩的…欸,電影嗎=_=

地下街,看到其實一大堆高中生還沒回家呢= ="

 而且北一很多欸0_0

 

籃球機前面都是一堆變態,雖然再怎麼變態還是變態不過我某一日在誠品武昌樓下看到的
帥氣北士商姊姊:目(那個制服看起來是北士商的這樣)

那個女生投超快的,而且幾乎每球都會進,連旁邊的男生都看到傻眼XDDD
讓人不禁懷疑那個人是砸了幾萬塊在投籃機上=_=

 

 

反正後來我們找到一家沒人(?)的投籃機的地方

只是說讓人很無言的是球都沒什麼氣:目

右手臂昨天莫名奇妙超級僵硬的我死在8X分超丟臉的(掩面)
而且沒有錢還硬要借有沒有= ="
學妹突然接起手機臉好像有點嚴肅我以為是家裡結果是同學XDDD

 

 

欸老實說乍看起來好像很無聊

不過我覺得人很嗨就夠了(?)學妹也是整個愉悅:)

還有我親愛的牌搭拉哈哈XD

 

 

大概這樣吧~~

 

 

還有就是最近覺得梁靜茹的歌真的很容易讓人潰堤

崇拜跟會呼吸的痛讓人很想打滾噢噢噢噢(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