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去配了黑框哼哼哼有點小方但我很愛,
鏡架全素是不是很強,完全沒有一點花樣超合我的STYLE
(耳環跟戒指也都簡單得要命) 我這個人真是沒花樣到了極點:P

就快要段考了我昨天居然放棄K中去網咖,我還真是不要命到了極點:P

然後關於我的短毛昨天嫌它太蓬鬆導致有點詭異於是我「輕薄(動詞)」了它
唉唷真是害羞(被巴)
不過今天看起來順眼很多就是了,接下來…剩下減肥嗎XDDDDDD

其實網路上還有好多好多我掛心的人事物,昨天跟我聊到一半就被我拋棄的我SORRY你(?)

大家都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