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跟標題無關的…隔了一年多我終於把精靈的守護人看完了(痛巴)
沒辦法中間我實在看得有點無力,不過前段跟後段都超讚的…還有小時候的短槍槍超可愛的啦(爆)
雖然武打畫面處理的感覺都相同,但還是很流暢刺激好棒 :目!
成長也能很明顯的從某個肚子有蛋的小孩身上看出來,很不賴說XDDDD

然後就是我一直把今天寫成10/2,不管是日記週記還是隨手曆都是,我到底在愉悅什麼=_=
我覺得我這個月簡訊跟電話費會爆掉,而上個月的因為我白木拿手機上網居然三千多...
我的皮好像快要不保了=_=!!!

最後是標題的意思(?)  水能載舟也能煮粥這句真GJ(握拳)
...是說我突然想吃起皮蛋瘦肉粥之類的東西起來XD 颱風天一直吃泡麵我都快木乃伊(形容詞)了
喔咱在寫自傳小說的呢這樣XDDDDDD
雖然能不能看還是個問題…超雜亂的啊=_=
噢學妹的柳丁葡萄凍(我好像只能這樣稱呼它)很好吃唷THX YOU:)

啊對了留言明天學校再回我要去看CANDYBO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