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了我吧?饒了我吧?為什麼人生中第一場同學會我覺得是搞笑會咧

基本上如果要我給這次的聚會取一個名字,我絕對不會叫它同學會。

我會叫它…… 囧



傳說中的漫無目的淡水行協力車八里沿岸來回三圈一日遊賭命記實。

(終於完成)


嗯好像誇張了點(爆)


中午十二點出門直到晚上七點,我多災多難的腳啊……


而且因為人身體太累所以連帶腦袋也產生空白無用狀態,
這篇啊啊啊啊會讓我當機的文就晚一點再補完好了。 …可能會到明天才補完吧。


話說今天見到了本人的控制器,但卻是一點多之後才見到的。
這孩子跟我說好十點多會打電話叫我結果沒有,還好我自己十點就醒了。而且也有定鬧鐘。
但話說我昨天的睡眠實在有夠糟,中途還被餓醒,真是覺得有夠蠢,醒來後又很難睡。
總共睡眠時間大概不到四小時吧,今天可以撐那麼久我真是神了我。
喔話說這位控制器來的時候我差點囧到想打人,不過最後用力的抱一下當攻擊 囧。
跟我說要來又臨時改變行程,這孩子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放我鴿子。
還記得我十一點打到她家,她家人跟我說「她去打球喔」的時候我有多震驚ORZ。
我沒記錯的話有一次這傢伙跟我約十五分,但我四十五分打給她時她說她在睡覺。
唉。 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這樣。


難道說,這種時候,我們只要就好了嗎?(毆)



大概是秉持著大家久不見面湊在一起就別搞壞氣氛,所以今天一整天都以很放的心情下去玩。

意外地完全沒有情緒暴走的問題。


只是這諸位同學超出軌道的行為真的很多。剛下淡水捷運居然跑去玩投籃機ORZ
出聲說了一下,然後那幾個籃球狂熱者(?)才停下手,咱們終於得以上路這樣。
嗯接下來就在淡水漫無目的的晃街,然後走到一半控制器才來,兩位同學跑去接她。
話說我用控制器當代稱好像有點搞笑XDD 哈哈,有看到別介意XDDDD

嘛……接下來就搭船去八里,這部分等我腦修好之後再打,當今天的日記也算是回憶._.…


-----嗯我腦修好了!耶耶>ˇ<!~~繼續>皿<!!↓↓



去到八里前,有兩個人說因為怕暈船所以就不一起去。其中一隻小小的很可愛,
嗯是我國小的好朋友XD 至於現在--嗯是國小同學(笑)。


搭船到了八里,我們下船第一件事不是去找吃的,而是去租車 XDDDDDD

女眾是想要先去找吃的,男眾則是想要先租車。嗯先租車的理由是這樣跑來跑去比較方便。
可是我現在想想,如果我們不租車大概就不會發生之後的事了 囧。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可以看出來這年紀女眾以及男眾的分別。

例如我們出淡水捷運站,要離開騎樓的庇護時,女眾們紛紛迅速地拿出了摺疊傘XDDD
男眾則是直接跑到太陽下給它曬… 不過這樣對皮膚跟身體其實不是一件好事喔,
倒不是說曬黑啥那還是小事,重要的是紫外線跟中暑的問題。上次中暑後一直很在意……囧。
而我是因為早就擦了防曬乳液,完全沒有想拿傘的念頭。不會得皮膚癌就好XD?


然後到投籃機那邊女生們只是站著看,男生則是玩得非常起勁。
再來就是租車跟吃飯的事情。 真的很好看出來呢(笑)


我們跑了兩家租車的店,本來我想要電動那種的,控制器ちゃん也是._.(不會累啊XD)
可是租車的店跟我們說1hr三百元還多少的。 心想這吃錢吃太大了吧XD?
然後咱們就去了下一家。 後來說嗯那就騎兩人協力車好了。


老闆:「喔一小時一百七,但是可以算你們一百五啦。」

然後我就乾脆的說了:「欸可是上一家老闆跟我們說算我們兩小時一百耶。」
嗯其實根本沒有這檔事,在場的人都知道XDDDD

接著。

Aさん:「對啊!剛剛老闆說我們人多算我們兩小時一百,那你們這邊怎麼樣?」


喔喔XD!!喔雖然平常跟Aさん沒有很熟,可是這時候跟我搭配得還真好啊?XDDDD
或說是很會臨場反應?因為之前一個比較正直(汗)的同學嗯嗯唔唔講了一下講不出來,
所以我才接下來的XD  嗯所以最後是兩個半小時一百五成交(._.)。
其實剛剛那家的兩人協力車好像比這樣貴很多,兩個小時兩百還三百的我忘了。

Aさん:「唉唷我們人多嘛,來租你的也是你賺到啊。」


嗯Aさん好棒XDDDD,只是看到老闆默的狀況我就沒有再開口。
而且,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其實二人協力車是滿車棚._.

所以其實我很想說:

「如果我們沒來租,你的車子也是放在那邊沒人要啊,我們來租真的是你賺到喲。」
嗯我真的是學到月了,好糟糕要改掉 囧


最後成交後,我跟控制器一組,嗯那孩子坐後面我握手把。
喔那協力車真的比單車還要不好操作,不過很快就上手了。
話說不知道是我選到的有問題還怎樣,一路騎來一直有種難以操控方向之感 囧。
而且那協力車真是有點吵。

話說這群人實在是,帶頭的那位先騎,然後是直接順著馬路騎。
結果後來騎一騎,感覺怎麼越過去越荒蕪 囧!所以就掉頭了。八里的馬路真的不錯大,
迴轉還滿方便的,而且來車其實不多(大概不是主要道路吧那條)
後來迴轉回來之後就轉到了腳踏車道(?)去,騎進去的時候還有人摔車 囧。

我說八里的相關單位實在是有毛病還怎樣?
明明就是入腳踏車道的地方,擺那個好像路障一樣的東西,中間剩幾條縫給人家過,
是想增加意外嗎? 結果該位同學聲稱沒受傷,不過回程的時候說她受傷了ORZ
我們沿著欄杆騎到木板消失的地方(?) 好啦我不會形容地點(泣)

總之嗯關於這段慘不忍睹(好像太誇張)的騎車經歷我不太想贅述orz
反正八里沿岸好像來來回回騎了三趟,而且在這中間有一次居然上了大馬路 囧,
而且我非常可以判斷那是主要道路,有分隔島而且是三線道(記憶中),
最恐怖的是……


這條路上有大貨車水泥裝載車在奔馳、
           每台家用車都賽車一樣飆車啊 囧!!


喂這是怎樣XD?感覺好像在賭命耶XD?妖受喔到底是誰騎上大馬路的啦XDD???

我還不小心因為某台家用車白目白目的要退不進,撞到某休旅車的後面 囧"

我:「可惡,管她的先落跑再說」  嗯當時想到的是一定會被訐譙 囧。
我感到控制器也一陣黑線外加冷汗。

結果落跑經過那個駕駛窗口時,那個叔叔只是笑著跟我們說要小心一點耶,
哇靠當時真的覺得世上啥人都有啊>_<,我跟控制器連聲道謝然後就騎遠了(XD?)

後來發現某兩人不見了,好像是遠遠落後的樣子。

好現在直接跳到去餐廳吃飯的地方(揍)
嘛後來我們在某さん的帶路下來到了某一家快炒還啥的餐廳XD?
嗯結果看到那落後的兩人,說她因為受傷所以不能騎,之後是用走的ORZ!
因為之前發現人不見時有一組有過去找她們,她們說看見那組時簡直是看見救星(苦笑)

而這家餐廳就在那家租車場的隔壁。嗯,在隔壁。


就在隔壁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才說現在想想,不應該租車,我們應該用腳走一走,隨便亂晃也會到 囧!!!

唉總之就是坐下來吃飯了,我到現在已經吞了兩瓶寶礦力,一杯大杯紅茶。汗真是流超多。
結果菜單來了反而沒什麼興致點菜(笑) 後來就隨便點了幾樣。 現在是下午三點多快四點。


我們是八人一桌,嗯總之就是分兩桌。 結果咱這桌有四人沒吃飯,有吃的剩下我跟另外三個男生。
我汗顏的問其他人為什麼不吃飯,控制器的理由我能理解,她要等回家吃晚飯這樣。
可是另外三個只是很乾脆的說吃不下,這讓我很不能接受。累了好幾個小時,是有運動不是沒有,
但為什麼不吃?好歹也吃一點果腹吧? 我實在對這種行為是理解無法。



後來吃一吃到四點多我就跟控制器還有另外疲憊的三人先行離場這樣。
他們還要在玩下去啊ORZ, 年輕人真是有體力(笑)
後來搭船回到了淡水,途中還因為上船人數不足而遲了好幾好幾分鐘。
此時我已經差不多是腦殘,所以時間估算不能XD

然後回淡水的途中我跟控制器聊了不少。 嘛,大多數是那種老人的話題(笑),
但我意外的覺得控制器還滿憂國憂民的……嗯,應該說只有憂民而已(笑)。
不過她想的跟我想的大致一樣。

老實說這次出去,以前國小嗯功課差不多的人,一問之下,這次基測卻 囧……
當然不是說我們用分數看人,這種想法是古代人的看法。
控制器的看法其實也很接近我的看法喵。雖然不是拿分數看人,但多少看得出來人變得如何了。
其實因為區域性的關係,我們不少人在同校只是很少見面罷了。
甚至我們對面就是另一間國中,基本上我們的可能性除了遷戶口就是這兩間國中了。

所以這就跑出了一個問題:大家都還在差不多的環境,為什麼現在落差這麼大?

嘛,控制器說是自身的問題,反正也牽扯很多,看來是墮落了?講這樣好像太重(笑)
我也很不解啊?雖說我們國小這一班上不是沒人考好,某一位早就確定上了北一。
但問題並不在這裡。 總之現在腦殘什麼都很難說,就算講了大概也是一番歪理,止住好了ˊˋ。


氣死我了,今天打個東西一直出錯是怎樣,音樂播放器還當掉,電腦喜歡挑我腦殘的時候跟我做對,
上次打抱怨文那一次也是。  就喜歡挑我腦殘的時候殺我嗎囧++++? by Am 12:05


唉後來啦咧啦咧咱們就說到亂七八糟遠的地方,糟糕的是都脫不開學業orz
欸我真的覺得我們是老人耶?而且是忽然之間這麼覺得。
捷運途上我已經呈現半腦殘狀,而且聲音還有一點不見+燒聲的傾向。
我旁邊那位我個人覺得變老氣的在跟控制器聊天。有趣的是,聊的好像都是控制器哪。
我在旁邊邊發呆閉目養神邊聽,越聽就覺得越有趣。嘛,最後拿出了小筆記本亂寫了起來。

寫一寫,控制器就要搶我本子XD ……嗯,反正最後是當留言版倒也挺有趣。
而且我有一種控制器在當人生導師的錯覺。 嗯我看到OO法師了嗎? 不,是牧師._.。
後來在公館下了車,老氣的說要去逛街買鞋,我則是跟控制器去買本來就預定的東西。
咩,當時我覺得很驚訝。 欸妳在淡水「逛」不夠,公館還要再逛啊XDDD……超強的。

後來回家路上又跟控制器啦咧了一會兒,最後她爸(?)到公車站附近接她回家,
嗯我則是走回去國小拿我的腳踏車。 我開始腳殘差不多就在這裡- -....
反正最後騎上了單車,感覺突然有一種不習慣感(汗)


然後汗顏的去買了一瓶1.5l的水,呼今天要是不喝這麼多水我大概會脫水。


話說控制器小姐跟我算是老朋友吧,少數國小還會連絡到現在的同學。所以應該算朋友了(笑)
嘛--是說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嗯,根據她的說法是她國中的同學比較好,嗯我們不同校。
有時候會覺得能有一個可以聯絡一、二十年的老朋友,應該是件很好的事吧!


昨天我打這篇的時候網誌當很大 囧,最後還來個找不到網頁是怎樣 囧~~~
所以我就乾脆關掉去睡了。    咩的 囧+。

話說我這一篇一路從七點拖到十二點……當掉那部份不說,我還真的是腦殘了。



好了,遲了一天的今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