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很不想要有第二天。
BUT明天是徐阿平要去,然後後天是鄭標。
為什麼大家都要錯開是很歡樂是吧,TOO HAPPY?OH SHIT!
我整個看起來好像陪客,算了反正我已經繳了三百。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去了嘛對吧,偷懶一天會死嗎
說白一點我想見的人又不去。
偏偏又跟人約好。
搞什麼。
靠腰!!!!!!!






早上一大早出門打人手機又不通,然後剩下十分鐘才到,俺好無奈。
我說四十幾分不代表是五十分後吧。



剛好在捷運站裡面遇到孽緣他們,
出來以後還在小7裡面搞笑。
我覺得是搞笑啦。


出捷運站剛好看到徐晴晴,我覺得我很耍笨,然後她去補習。
有點難過
但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雖然其實當下沒什麼感覺
なんでもない、でしょ



然後到建中。唉你說我很熟門熟路對不對?
其實也只是星期五去過。



到了123一堆人都到了,噢噢小三跟我背很像的包包但沒撞
我繳了暑訓費用
然後到回家之後才發現其實我沒有拿找我的錢。。。
。。。所以我錢包是空的 囧


上了橋藝禮節之後我才發現
以前我根本每樣都犯規啊
搞什麼 囧
還有那些打牌看起來很強的小朋友
根本是犯規中的犯規
每次打牌只要遇到她們都比我們吵一百倍
有幾個看過幾次的臉  那些人實在是。。。



然後分了進階跟入門,我被硬拖到入門去
結果,4/5我都知道
感覺很無聊,但是基於禮貌我又不能直接睡覺算了
真是嘆息
我就只是不知道上限21(其實我記憶中根本沒上限這回事)跟俺說不就好了嗎
其它那些一直會運用到的事情我不會蠢到去忘記吧




用夢家時間玩了個卡卡城也整個無疾而終掉
然後
你他媽我想個牌在那邊一直吵是要死是不是
三分鐘
拎娘啦 靠
我會跟蜻蜓盧來盧去是因為在我看來她是有話直說(好吧而且容忍性很高)
她如果真的教我不要幹嘛我也不會白目說去靠她還是亂抱之類的


吵什麼
就算妳在想牌我也有講話好了,你可以叫我不要講話我也不會講
而不是我在想牌就已經叫你別說話了妳還說,到底是在白目什麼意思的
看我整個臉臭成那樣就不會有點危機意識,還敢說我看起來像要打人了?
說真的要不是我們同社團我早就一拳貓下去
妳要慶幸有人說叫裁判三個字害我笑了才救了你
連不是別人都說別說話了還在那邊自嗨到底是什麼意思
真的很討厭那種自嗨到會給人家帶來困擾還自以為幽默的人
如果你他媽眼睛是長在背後我就不跟你計較
妳的眼睛長在背後嗎?



最後


吃冰的事情
老實說我不是在怒我不能吃到冰
是在怒 又被放鳥
我他媽整個下學期到現在被放過幾次鴿子啊!
這算什麼!
碼的  現在人是怎樣  信用在哪裡
我一天到晚放人鴿子被報應也就算了 問題是我有沒有啊掯
我放掉也只有大彥那天比賽(她比賽我有沒有去有差嗎)
不然就是因為返校日所以沒去小教室



我又不是沒有說時間是一點到五點
到捷運站也才五點半那叫很晚那我也服了
還說明天?
今天不行的話明天是可以逆
還不都一樣
差別是在哪
WHATEVER  算了




只是很抓狂



我他媽,真的我操他X的為什麼我要去暑訓滿肚子氣
我在家裡打電腦頹廢一整天或是我騎車去運動都比這個強!
暑訓又不是不用花錢
幹什麼我花錢還要吃氣




不 重點應該是    我幹嘛要跟人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