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的跟得到的,是你的或不是你的。


--都不能強求。


「染血的婚紗是種悲惋的浪漫。」












雖然我覺得阿美有點蠢。
一看到不是喊救護車或是測呼吸什麼的是抱著人家哭。


我看那血還滿新鮮的啊!(毆)


但擁抱著染血的婚紗真的是種浪漫(喂),不過染血的婚紗請不要穿這不吉利(笑倒)
啊啊突然想到仙三外。










這集只要大要(重要事件)就好,因為老娘實在看得有點吐血。








瑠可終於贏了wwwww
雖然只是西半邊的,不過這樣就很強啦。
被問到關於「周刊報導」的事情也沒有慌亂,很好的回答(轉移話題)了wwwww
話說那記者真是一臉欠扁樣,我是說,光看臉就很欠打 囧










很簡單地心意互通了w(應該說是公開化的明瞭了)
我猜之前繪梨應該已經差不多知道了,畢竟連那個網頁也不小心看到過了www…
但這樣講出來了的知道,應該是對雙方的壓力都減少很多,因為是朋友嘛。








為什麼不是擁抱?(不懂)
通常這種時候是擁抱而不是摩娑別人的右手臂吧XD。。。









本來要在老家附近(這點不明)跳海卻被收留的阿美。
你運氣很好啊小姑娘(咦)
不過那個飯糰好可愛XDDDDDDDDD








キタ----(゚∀゚)----!!!!(被巴)
wwwwww
可是這一團我看起來比較像天氣預告的颱風圖是怎樣……










看了這一段我有點感慨。
之前看的時候或許都覺得阿美她娘很不娘(啥)
可是,看完之後卻覺得,或許她娘是很想要愛阿美,但是沒有辦法
這樣很累的啊(嘆)(是真的有這種事情不是唬爛啊~)



在知道自己女兒被阿鬼暴力相向之後也是挺自己女兒的啊,畢竟是肚皮漲了十個月才生下來
又養了好久才長這麼大的女兒。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她娘是還滿有道德觀念(?)的,
如果真的養不起沒辦法養那乾脆就打掉,因為生下來就要負責養,不准丟掉。
以前我或許會說,那就生下來再扔到孤兒院去之類的吧(畢竟是個生命),但現在呢…
所以結論就是沒事不要搞出人命 囧!!


最後阿美她娘那個要笑卻有點笑不出來的笑,讓我有點心酸是怎麼回事。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小倉,你轉大人了!(一秒)









但不禁讓人想吐槽:「這也太快了吧!」

真是… 囧


唉,有好結果就好啦~~!!XD



小倉是屬於可以一直付出的類型,只要他一直一直愛著某個人
而繪梨則是需要被愛,所以當她真的愛上某個能夠一直付出給她的人,想必不會分離吧
就結果來說我覺得這對很互補wwwwww










唔,看起來很帥的機車但是--


坐這個去找阿美,然後呢!?然後咧!?


你不需要加裝一個台車嗎!!
(不然阿美坐哪?)



而且照理說是瑠可坐前座--噢不果然還是算了,
要是瑠可突然飆起來就可怕了wwwww








海邊露營…是想要羅曼蒂克還是沒錢???


不過這段兩人互爆很多就是。(不應該是只有小武在爆,瑠可沒得爆了)
但話說回來我覺得小武的病症轉得好硬又好虛,
我還以為是被姊姊肛了或是強O之類的 囧
就算是在這麼平和的氣氛下講出來,也未免太虛了一點…



不過瑠可你一直說一些曖昧的話是怎麼回事(汗)







下面是吐槽。



接下來這一段就不貼圖,因為很老梗讓我很無奈?(毆)
反正就是卡車、瑠可跟小武、洗碗的阿美三者替換。
這樣隨便用腦想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做得這麼緊急的感覺最後卻有種功虧一簣的FEEL
不過如果卡車下一秒是衝進旅館的話我一定會說「靠這劇本好強!」


而且拜託不要再打破碗了,想要用這個來表示牽絆很強卻也老梗了好嗎ORZ
上次小武已經摔過一次杯子了(但沒破就是?)。




而且這時間軸有點詭異牽強。
因為下一秒就是瑠可跟小武去醫院治療,兩人要走的時候後面是阿美。
問題是兩個人被撞的時候阿美還在洗碗,怎麼送到醫院去以後阿美也在,
去醫院不用時間噢?但如果旅館在醫院隔壁那就算了。
(而且重點是那時候阿美並不是剛要去醫院檢查之類的,而是檢查完了
(因為那兩人出去沒多久,就算外加檢查車的時間還是沒多久,阿美就跑出來了)
(這也讓我覺得又在玩巧合了 囧)



對不起我就是會去看這種其實無傷大雅(?)的地方 囧




後來兩人又勸說阿美回去SHARE HOUSE了。
我是覺得既然阿美在這裡活得好好的幹嘛一定要人家回去?
如果真這麼掛念的話就常來看就好啦?
雖然說孩子生下來以後問題會很多,應該還是搬過去比較好(毆)


欸~~~結果最後瑠可還是沒有正式告白,一直都在模糊地帶打轉
雖然阿美知道她的心意是知道,但是,嗯…唉。



「但是我想和妳一起生活,就算不能當孩子的爸爸。」(←是「爸爸」。)








古人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媽啦!啥啊這個ORZ










談話談一談突然間就生了 囧。



說起來,長澤作為一個孕婦的猙獰表情很成功,尤其是後面整張臉擠在一起(我覺得啦)
雖然一開始頭轉來轉去跟那個叫聲有點A(爆)
而且那顆肚子好像也沒作好…我看起來長澤好像在摸球 囧


還有,作為一個有領孕婦手冊(?)的孕婦,請使用拉梅茲呼吸法好嗎 囧?
雖然人一急就會亂掉,不過旁邊的護士怎麼啥都沒說……










兩個爸爸(說起來真的無誤)








日本人好敢…我看台灣已經N年沒有人在抱真的嬰兒了


我覺得敢把嬰兒借給人家拍戲是件很勇敢的事情,因為風險非常大
嗯,嬰兒好可愛wwwwww
奇諾也這麼覺得喲!(無誤)(扯遠了吧)









噗XD
上野好棒(笑倒)XDDDDDD
這一副是當爸爸了的樣子嘛XDDDDD
人家說是女孩子,瑠可還呆呆的重複了一次「女孩子」wwwwww
要抱嬰兒的時候還一副第一次看到嬰兒的樣子(笑倒)
媽啦好可愛XDDDD


不過對小嬰兒說話的語氣好溫柔好溫柔wwww
這種地方某種層面上來說也算是女性特質吧wwww



BUT…小武你抱人家就算了還對人家說「パパですよ~~」是怎樣XDDDDD








最後結局…對不起我就是想吐槽。


雖然阿美最後自己也說了「這是脆弱的幸福」(嘆)
(這的確很脆弱(一秒))



就不再說了。。。



最後那張擺在桌上的照片,雖然看起來跟最以前那張一樣
不過仔細一看多了「瑠美」wwwww
欸,也算是滿溫馨的啦。







。。。。。。。。。。。。。下一回特別篇是怎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