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好幾天前的事情了(熊熊想到)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A. 重新活一次=_=
 B. 世界和平(真的 囧)
 C. 還我以前那個很棒的喉嚨
 D. 能夠悠哉有餘裕的活下半輩子
 E. …幫我把公斤的數字移1/6到公分上

         
點你的人是:自稱點點的阿姨          
你們的關係是:國中是同學,現在是可以拖著亂晃的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A. 可愛吧?
       B. 有時候會突然變得很可怕(!)
       C. 笑點比我怪
       D. 會吹長笛很厲害www
       E. 人很好笑XD

(RS:這裡的印象到底是什麼啊?要是第一印象的話我早就忘光了吧…)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就算有我大概也忘了 囧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瘋掉 囧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把她家衣服通通拿去燒光光(咦)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可能是女性的通病?(?)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買一杯六十嵐給我,我好渴

對他整體印象:不是高中生的高中生="=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笨蛋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直率但溫柔的人。_。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就是我討厭的人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歡樂的人XDD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把這份問卷傳給即將被我整的10 個人(我不會傳的你放心吧):
   1.甜甜
   2.阿標
   3.阿姨(妳要考慮再填一次嗎XD)
   4.小豬
   5.兔子娘
   6.大棵Z
          7.阿克學姊(被巴)
   8.前大娘
   9.船長
     10.某個ㄅㄧㄥˇ方XD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聽說她現在沒有
  【 9 號是男是女 】 可愛的女生XD
  【 如果7 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是在學校並肩而行但不認識的感覺(???)
  【 2 號在讀什麼 】 書(一秒)
  【 最後跟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昨天(確切一點說是5/24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這,很難回答 囧(樂隊???)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老實說我不知道(掩面)
  【 你會不會追求3 號 】 Come on baby~(被巴死)
  【 那7 號呢 】 我不敢XDDDDD(毆)
  【 4 號是單身嗎 】YES
  
  【 5 號的姓氏】 陳
  【 2 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校XD
  【 隨便說一些有關1 號的事 】 副社跟康輔,真的是甜甜XD
  【 9 號呢 】 騎著腳踏車到處亂跑的船長
  【 3 號呢 】哈哈哈哈哈(!?)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她是我娘,而且17歲了(意義不明)
  【 9 號住哪 】 某個捷運站&圖書館附近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感覺上好像會是PINK…喂告訴我吧小豬XD
  【 6 號喜歡7 號嗎 】如果是的話大概世界要毀滅了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同班還不認識的話好可悲
  
  【 1 號有沒有寵物 】感覺上沒有XD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呃,很酷喔?(爆)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妳是個好人O_O
偷偷加三題湊26(!?):
  【 10 號跟 1 號的關係 】都跟我有關係(爆) 同學啦
  【 你覺得如果 2 號跟 1 號告白會失敗嗎 】肯定的(一秒)(被打)
  【 5 號跟 7 號站在一起看起來怎樣】 GOOOOOD(逃)






---


我突然覺得加了三題的現在的我好欠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