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のタンゴ當初在找LOVE PiECE相關時的遺珠之憾(沒誤)
繼東京午夜跟HEART之後又撞爛我心的一首歌orzzzzzzzzzzzz


另一首是LOVE兔的第二單曲(好像是)
White Choco
可愛到爆了混帳XDDDDDDD
拉出尾巴那裡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超可愛的XD








___星のタンゴ 


詞:大塚愛 
曲:大塚愛



あっ痛ーい ヒザ蹴り喰らった 
目眩もくらっと 星のタンゴ 
あっ痛ーい ヒザ蹴り喰らった 
目眩もくらっと 星のタンゴ

終電車の真下 うるさい音でけされた 
あっ痛ーい 誰にも聞こえない
星のダンゴ 

1人すわっちゃ 
めげずにすわっちゃ 
ホームレスのおじさまとアイコンタクト 

あっ痛ーい 心にくらった 
まだ立てずにいた 満月のタンゴ 
あっ痛ーい やけくそになった 
ゴミ山にダイブ さらに散らかした 

酔った おっさんの街に 
チカチカするネオン全てが同じ 
何も考えちゃいない 
何もするつもりない 
てきとー野良猫とアイコンタクト 

あっ痛ーい ちょっとだけ笑った 
おかしく思えた 自分の姿 

あっ痛ーい なんかを喰らった 
忘れちゃいない 星のタンゴ





星光探戈


啊 好痛 膝蓋被踢了一記
一片眼花撩亂 星光探戈

尾班電車的正下方 消失在噪音裡
啊 好痛 沒有人聽到 星光探戈

獨自坐下
很堅強地一屁股坐下
和流浪漢大叔對上了眼

啊 好痛 心頭被擊中一記
一時還站不起來 滿月探戈

啊 好痛 變得有點自暴自棄
一頭栽進垃圾山 將混亂搞得更混亂

醉了 屬於大叔的街頭
一閃一閃的霓虹燈看起來全一個樣

什麼都沒在想
什麼都沒打算
隨意和野貓對上了眼

啊 好痛 忍不住笑了出來
自己的模樣 實在很好笑

啊 好痛 被什麼給擊中一記
令人難忘的 星光探戈




大塚愛的歌聲一直是公認的很甜美很"可愛",也一直有可愛到爆的歌出現
但天曉得為什麼她老可以寫出這種歌,更可以把那個感覺唱得這麼"虛"


這首歌是一種頹廢、些許自嘲的感覺w
而且"あっ痛ーい"聽起來跟"会いたい"好像啊(笑)
反正我是判定歌裡的主角八成有九成是喝醉了…


雖然只有2:54,但是、唉呼真是,我又不行了(癱)










___White choco


BY:LOVE
 
 
あたし の 中の 甘さは あなたでいっぱい です 
体中からあふれる ほど 一途に 想う ほどな の 

キュート な サンタ プリティーツリー 
泣けるほど 嬉しい プレゼント 

今 の 2人には ふさわしい 最高 の 演出の雪 
つないだ 手 に は ハートが騒ぐ 
からかい続け る 天使達が 騒ぐ 
好きです...。 好きです...! 好きです...!! 

あたし の 中の 甘さは あなたでいっぱい です 
体中からあふれる ほど 一途に 想う ほどな の 
2人 で いる時間 ほド 愛しいと 思わないわ 
ただあなたに 夢中の可愛い あたし を見てほしいん です 

クール な サンタ ラブラブ ノ 2人 
泣けるほど 嬉しい この恋 

White色した 粉雪 が 見守ル 聖夜 
後姿から は ハート が 騒ぐ 
応援 してい た 天使達が 騒ぐ 
好きです...。 好きです...! 好きです...!! 


あたし の 中の 甘さは あなたでいっぱい です 
体中からあふれる ほド 一途に 想う ほどな の 
あなた しか見えて いない こんなの 初めてだ わ 
ただ 純粋に想うきれい な あたし を見てほしいん です 

LaLaLa・・・ 

あたし の 中の 甘さは あなたでいっぱい です 
体中からあふれる ほど 一途に 想う ほどな の 
2人 で いる時間 ほド 愛しいと 思わないわ 
ただあなたに 夢中の可愛い あたし を見てほしいん です 

あたし の 中の 甘さは あなたでいっぱい です 
体中からあふれる ほド 一途に 想う ほどな の 
あなた しか見えていない こんなの 初めてだ わ 
ただ 純粋に想うきれい な あたし を見てほしいん です 

LaLaLa・・・ 

ただあなたに 夢中の可愛い あたし を見てほしいん です






附上MV ↓ ↓ ↓ 








跟剛剛的星光探戈截然不同,這首歌真的是XD。。。
雖然是以LOVE兔的名號出場,不過幕後獻聲者還是大塚愛啊w
不過這種處理過的歌聲意外地聽起來還滿舒服wwww
唉實在太可愛了(掩面)




----




糟了,今天創新紀錄一天跟某人傳了一大堆簡訊 囧
那個簡訊看了我自己也會害羞是怎樣雖然明明就玩得很開心(喂?)
而且又弄了這個。。。靠北我今天不該碰電腦的啊(大吼)



發文完關螢幕!(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