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17!  景美女中校慶園遊會


      ※新增校慶紀念品&海報XDD



有閒有空的請過來、有事沒空的也給我過來!!!
(喂)

噢!

還有請空腹過來XD!!!(詳細原因以下有XD…)

AND請支持勇班(←重點!)≧▽≦~(拖走)


自己整理的簡易資訊如下。因為沒有記得很清楚所以之後應該會再補。
以下有:公車&捷運轉乘販售物(?)資訊時間以及位置圖










  * How to go to Jingmei?




會到的公車
252、253、295、671、小11、景美女中-榮總快速公車、景美女中-榮總快速公車、棕2、棕7、綠1、綠2(右)、綠2(左)


從公館搭車過來的話
252 251 671 253



從捷運七張站下車轉公車的話
252 綠2(左右線皆可) 棕7 綠1




通常是在學校對面或是學校側邊下車,反正一定會看到我們學校就是XDD
然後、由於公車這種東西一定有坐哪一邊的差別,
所以請看好路線圖好好選邊站喔 囧||||!!










  * About Time



時間是上午十點半園遊會開始下午兩點結束
附帶一提我排班排在最一開始那一班XD。。。
我要去招攬生意啦~~XDDDDD









  * What for sell(?)




這裡是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因為我們學校很囉唆(無力)
不能用火不能用水不能用電,


所以販售的東西大概都會是吃的(我們班也是吃的 囧)



又所以,請空腹來XD!



我們班會賣什麼東西現在還是秘密ˇ(大概吧XDDD)
不過我覺得在學校園遊會這種地方應該不多見就是了 囧
(也可能我見識淺薄沒看過就是 ̄▽ ̄~~)









  * Where is the "YOENG" XD?




咱所在的勇班位置被排的滿後面的XD
(順帶一提,分組變成招攬生意組跟顧攤組wwwww)


有來過景美的大概會知道,從校門口一走進去會有兩條路往左右分開,
一邊是社辦外加音樂教室的藝能館,一邊是圖書館。
聽說我們班是在圖書館前 囧。。。


簡易地圖:



           | 行政中心 |



--------             ---------

<<<圖書館(<<<班!)        藝能館>>>
  
--------             ---------


          |        |
          |        |
          |        |

            ~大 門 口









  *聽說這叫紀念品!(你買得到嗎XD)






類似邀請函的東西,不過背面是這幾天的行程表 囧







這是海報XD   文走貼得滿滿一排都是哈哈XDDDDD

12:00是椰林之音決賽XD!






想要吧想要吧XD(炸)

基本上我這些都很喜歡,不過最喜歡的是沒有顏色(?)的那兩個XDDD
我崇尚簡單風咩XD
圓圓的那個很有FU!盾牌很帥XD!唱歌我們班的小喬畫的、吹泡泡也很可愛XDD!









這是鏡子XDD!
有人看到46thJingmei嗎XD?
我覺得鏡子整個很美,但不知道哪裡覺得美中不足 囧



其實我還有買資料夾跟桌墊耶XDDD
不過我懶得照(死)







總之!!!





  5/17請到景美女中www!!!


咱會拿著牌子到處招攬生意唷!(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