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會有就算是死了也不想說出口的事。」


瑛太的演技好棒0_0!!!!!我覺得0___0!!!!!
還有,小武。。。呃。。。是被ㄍㄤ了嗎。。。(誤?)
總覺得他的病症就是從這裡來的…唉太溫柔也不好啊。

那個鬼可以對小孩耐心跟愛心無限,為什麼對未來或許要共同生活一輩子的人這樣?
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唉真的是,這集看起來沒什麼大浪,結果是無敵醞釀期嗎?(明明就有大風!)
然後這一集是我第一次想要罵瑠可(死)
覺得小武好可憐啊(嘆) 不過不只是因為這個跟那個還有那個啦(???)
瑠可一直被踩地雷…總覺得她有一天真的會火到騎著越野摩托車跑去撞死阿鬼 囧
然後是我覺得我好喜歡小倉跟繪梨這對XDDD。。。(繪梨辛苦了XD)


真是深深的疲倦,深深的累啊(嘆)
但是美知留,拜託妳不要上一秒還在懷念那隻鬼,下一秒就問那種問題好嗎?很囧耶。
還有小武啊,拜託你不要前幾天才跟別人告白,今天就把手搭到人家肩上OK?噢天啊。


馬的狗血得這麼成功是怎樣!然後預告還是一樣驚悚。很好,很強大 囧!…
瑠可妳快點跟那個笨蛋告白吧=_=  因為我想看後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