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跟標題完全(?),唔,不,大概只有60%不符合吧(爆)

因為早上跟放學搭公車的時候都很閒(咦)
所以用簡訊亂七八糟打了一些東西 囧


還真的很短耶…w
而且不知所云XDDDDDDDDD






5/XX     175字



 她說她需要一個最後的sweetest goodbye to forget you﹒
 她是這麼說的,妳認為呢?在妳要離開她的前一天,現在。


 妳那即使按下刪除鍵也無法去除的焦慮只有她能撫平,我和妳一直都如此認為,一直都是。
 妳無法離開她,她無法忘了妳,這是肯定的,甚至很絕對。
 …我相信妳也這樣覺得。這樣覺得。




 就像生命共存體一樣,不是嗎?











5/27(可能吧)     275字



 持續到火把燃燒殆盡的那一刻為止。
 這只是個小小的賭注,不僅不足掛齒,甚至不值一提,妳這麼說,而我也贊同。
就是這樣沒錯,也就只是這樣。

 那是末班車了,空蕩蕩的,剩下淋得濕透的妳和餓得胃痛的我,還有累得發狂而
在接近半夜的馬路上飆著這台公車的司機。
 126字的簡訊傳送過來,嗶的一聲,打斷了發酵後膨脹的睡意,割出了一條簡
單的線,朝她直直飛奔而去。

 (一億兩千年前就深愛著你,在過了八千年的現在仍然深戀著你)
 座位下傳來一陣鈴聲,很吵。…卻很不錯,妳突然開口,被雨水浸透的髮滴了水。


 是很不錯啊,我想。
 啊,我說的是現在。
 現在。









5/28 放學的公車上        222字



 夢見了一條藍色的魚。那天半夜,妳一手拖著枕頭,一手抹著眼淚,
哭著來到我的房裡對我說道。
 有什麼好哭的呢?夢見魚很好啊。我拍著妳的背輕聲安撫。


 因為是鯊魚。妳說,還是好難過的表情。


 還有夢見什麼嗎?
 沒有了。
 所以呢?
 ……一起睡好不好?


 喔…。我恍然大悟,掀開了一邊的被子,讓妳抱著枕頭爬上來。
 只是要一起睡的話可以直率點說啊。我說。


 笨蛋。
 妳翻過身背對我小聲罵道。
 嗯,晚安。
 我說,然後把燈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