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家政課要表演(?)  所以全班都換了便服這樣。
附帶一提,我們是臨時即興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我覺得搶到旁白是好事XD…)


然後、小小隻的阿寧(別亂取綽號)就穿了一件我不會形容的衣服
(不是很奇怪而是我不會形容) 唯一形容得出來的是格子蓬蓬(?)短裙(="=?)
咱跟咱同學看到的第一眼瞬間是:LOLITA&COSPLAY!(←?(爆)
害我整個人糟糕了起來(炸死)(←沒有不糟糕的一天)


媽呀超超超超超可愛呀ˇˇˇ----!
可愛到我想用滾的啊啊啊啊啊啊-----!!!(滾)


隔壁班的阿凜凜凜凜:「="= 妳好像蘿莉控(汗)」  呃,我也汗了。
班長:「囧…… 妳們兩個真的很變態耶,戀童癖喔」 哪來的"童"啊?


……糟糕的一天之重點摘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