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又LAG了。老早就在大概國二(?)時候的雜誌上看過,
但是沒拿著票衝去戲院看就是。現在想想也好,不然我可能會在戲院笑死!?

然後我們知道了一件事:土屋アンナ的頭真的超硬的啦XDˇ


淦!超好笑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帳


深田恭子跟土屋安娜GJ到爆掉啊啊啊啊啊啊XDDDDD!!!!!!!
靠我笑到腹抽筋流淚了啦!哪個跟我一樣LAG這麼久的快點給我去看XDD!!!!
(別名:摩托車與高麗菜的百合物語ˇ)(炸)


告訴你(誰)一件事我決定什麼都不說XD!因為這個要看才會歡樂XDD!


還有、音樂是菅野大神XD!(雖然因為不是過去習慣聽的風格聽不出來不過還是讚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