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啦我知道這是超白爛的標題(炸)


今早9:00~12:00都在補習班,
明天也一樣。一禮拜六日四都在補習班(大遠目)
不過現在要去燙頭毛XDDDD
要去把自然Q的頭毛燙得直直的這樣。聽說會變得更長 囧。
會不會有背中間XD!?長頭髮長頭髮XD(←夠長了妳這傢伙)


電好了電好了!


喔對了誰要陪我去看新世紀騙錢戰士名字誤問題沒誤)離下片剩五天!
(我更新了?↓)





噢今天去電頭毛,三點出門電到六點多(驚悚驚悚)
雖然老早就知道電頭毛這檔事要很久,
唉可是還真的沒想到要這麼久。不過我去燙之前有先去借《9S》來看w
看完覺得還不錯!可是總覺得可以看到不少東西的影子(想)

大概是我想太多吧wwwww



老闆娘洗頭好舒服(傻笑)
會想睡覺耶(傻笑N次方)
可是老闆洗頭好粗魯ORZZZZZZZZZZ


燙頭毛真的好麻煩。。。囧(突然體會到)
就燙這次就好了以後不要再去燙了ORZ
整個好費時間,而且脖子好酸ORZ
雖然電出來感覺很不錯(軟軟直直晃來晃去(?))
但是頭毛整個扁掉了www,被人家發現我臉大了(原本就很大)


結論就是如果我心血來潮的話、有55%的可能會再去燙哈哈XD



下次改電大波浪-!(←完全不可能)





電完之後跟原本只想陪我去就回家卻跟老闆娘聊到最後的阿娘去吃飯
跟阿娘說了好多好多

其實身為子女的話
老早就大錯特錯了我這傢伙



很想鼓吹阿娘去參加禪修啊之類的
這樣可以多認識人也可以沉澱心靈之類
既然是對身體有益(?)的事情就應該去做吧
最近她因為生病都一直在家
哈那老爸又亂七八糟的很煩
總覺得這樣很不好,無論是身體還是心裡這樣




總之我喝了啤酒XD(←該不會這才是重點)
很歡樂的吃的很飽XD
其實也講了很多話。
稍稍微微長大了之後大概就可以多說一點點心裡的話吧



因為什麼都不能做所以我只能聽,
我能做到的只有聽,如果連這件事情都做不到那就太可惡了
我想。




5/17是校慶園遊會,嘿還有一個月可是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