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自言自語嗎...XD

總之不閒的人也就不用點了:P

 

 

 

 

昨天晚上真的一直在傻笑,不小心看到拿著手機的鏡子裡的自己
還被嚇了一跳 冏     

 

12:xx~02:16,真是不可思議的時間
今天還被吐槽說為什麼不八點打講到十點,好像是耶= =
幸好今天很多可以睡覺的課,音樂課也莫名其妙自習了

 

還有還有不要說不好意思,哪裡不好意思啊=︿=
不好意思的是我啊= =...
本來很想打過去的但因為好晚怕吵到人就算了0︿0

 

欸、不管你做什麼要求什麼或是耍我常在耍的任性(OTL)都沒關係嘛
就算半夜兩點千里迢迢打過來我也會接XD(←雖然好像不可能XD)
但是半夜兩點送布丁過去之類的要等我十八歲喔(炸)
總之就是…所有一切我都會接受 =)


因為、因為你知道的 :)

 

 

 

 

記得某個傢伙(咳嗯?)曾經很在意牽手這件事情
那時候我還不懂為什麼很在意,但現在似乎懂了(遠目)

 

噢每次星期四都打至少一小時的籃球是很不錯,但對今天的我來說,我快短命了ˋˊ

 

 

 

明天 => 上課上課上課上課有四節,打球,邊睡邊聽音樂,國防=_=,國文╳2(OTL)

   => NO姊補習時間(XD),去還不知道在哪的中山聽合唱成發(凝重)

 

 

 

為什麼有人總是這麼守口如瓶,我真的不懂有什麼不能說的

這是今天在綠二上得到的結論(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總而言之這幾天我心情都是這樣=> __/

 

感覺上應該是吧XD

 

 

總之我心情好!

 

0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