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學姊學姊妳快點把網誌打開啦啦啦啦啦(瘋了)
雖然有可是什麼呃我想說什麼我怎麼知道總之我想繼續看學姊"荷蘭(台)"(被打死)
憋在心裡好久好痛苦可是我又不敢寫條,吼(雖然寫在這人也不會看到)
算了讓我吼一下Orz 學姊讀書加油(就說不會看到了(哭了))

還有我覺得真是越來越奇怪了這個世界
有時候某些行為看起來很正常可是我就覺得很怪啊!
SHIT!!!!!
又不是認識幾百年的老朋友像咱跟阿婷那樣,這個FU難道只有我覺得怪!?


搞什麼鬼啊,現在是怎樣我都搞不懂了。唉自己的人生喔~~~
好吧至少我確定行程,5/17星期六園遊會 5/18星期天敦安盃
這代表我他媽的要請掉兩堂數學課,然後不知何時要去補!?話說星期天可能不用上輔導?
唉,不過老早就確定了這也只是一點小牢騷,呀呼~ˇ(淦)


拎娘咧最近是怎樣老來無限的購買欲,還有連下巴也有粉刺這是什麼情形!?
早餐想要吃摩斯。(←看吧又莫名其妙想要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