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聲優跟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超重違和感,果然是棒讀?
就算是新人聲優也…  除了作畫跟op以外我都想吐槽…而且最可怕的是…
靠北!你給一個全身肌肉的鬍子管家穿什麼死庫水--!!!(哭吼)
而且如果是百合向我不想看到這麼嚴重的service
聽說這動畫比漫畫的原作好,害我突然很想去看看原作
跟島民一樣論DVD修正可能性…99﹒9%吧=__=(點眼藥水去)
南極的臉有點像このかお嬢様(所作所為完全沒有像!!!!!!!)


かのこん&Last Friends等明天補習回家再看…現在好晚喔(無力)
能登正太跟狐狸川澄還有吐槽狼,我的心靈就拜託你們了…(喂)
。。。先看LF好了,要傷一次傷個夠再一次治癒ORZ(←這人已經認定LF會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